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动挡才是王道?伊兰特将不再推手动挡车型

2019年05月21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BBC著名汽车节目主持人James May最近表示,现在会不会驾驶手动挡汽车已不再重要,未来将是自动挡汽车的天下。看来Hyundai汽车公司也同意这个观点,由于越来越少的客户选择购买Hyundai的手动挡汽车,现代汽车表示手动挡Elantra将从2020年的产品线中剔除。

null


去年,伊兰特进行了大幅升级,因此2020款车型调整幅度不算太大。除了剔除手动挡车型之外,新车将采用其兄弟车型Kia Forte的智能变速传动系统。

具体来说,2020款伊兰特将搭载与Kia Forte相同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适配智能变速箱(IVT)。这种智能变速箱与无级变速箱(CVT)不同,是现代研发的一种智能传动系统。

null


现在绝大多数无级变速箱中采用的都是皮带传动,但皮带使用寿命不高,可靠性不可控。现代研制的智能变速箱采用链条传动,有效避免了上述问题,还有助于减小车辆运行时的噪音。

另外,全新的智能变速箱比旧版6速自动变速箱的效率更高,可以帮助2020款伊兰特将油耗控制在6.7升/百公里,而Elantra SEL、Value Edition和Limited等高配车型,油耗也都会控制在6.9升/百公里附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