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有帕萨特基因的全新速派即将发布,你会考虑吗

2019年05月21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起斯柯达,很多人都知道它现在是大众的一个子品牌,其实从品牌的发展史来看,斯柯达相比大众拥有更加久远的造车历史,但之后大众快速发展,品牌实力强大,斯柯达就无奈的成为了大众的"庶子"。虽然号称斯柯达秉承了大众的先进技术和设计,但市场上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就其整体销量而言,斯柯达的销量仅仅只是大众的一个零头而已,为何和大众能够相差甚远,这一点似乎斯柯达也非常发愁。

null



其中速派是上汽大众收购斯柯达之后研发的一款重磅车型,其被赋予了很高的期望,但上市以来,销量平平,成为了一个不受待见的孩子。当然这也是有原因的,过于自信的售价,入不到销量的榜单,却常常成为投诉榜的"常客",大毛病不少,小毛病不断。

null



近日,我们根据外媒了解到,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2020款斯柯达Superb(国内为速派)的预告图,新车将会于两天之后的本周四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办的世界冰球大赛中亮相,和它一同发布亮相的还有速派Scout,也就是速派的跨界旅行车,加上现款的旅行车,速派将会有三款车型在售。

null



根据最新的速派渲染图,展示了全新速派的大致外观造型,因为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并没有太大变化,比较明显的变动是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并且带有LED光源的雾灯,前后保险杠也有一定的变化,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凶狠。此外,新车的内饰将会搭载大众最新的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

null



动力方面也是一大变动,全新速派预计将会搭载和海外版帕萨特GTE相同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即1.4L TSI汽油发动机和安装在变速箱上的13Kwh的电池组组合,其最大功率输出为215马力。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公里。当然,在燃油动力方面也将参考帕萨特,包括三种汽油总成和四种柴油总成,前者提供148马力到268马力的动力输出,后者则提供118马力到237马力的动力输出,入门级别标配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则配备七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null



而对于同时亮相的斯柯达速派Scout,除了全新速派的常规变化之外,新车将采用LED光源矩阵式大灯并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将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具有更好的通过性。此外,在前保险杠、轮拱之处会有所不同,前翼子板上会带有"Scout"的英文字母标识,尾部具有动态尾灯,夜晚点亮后效果极佳。

null



全新斯柯达速派虽然号称是带有帕萨特基因,但一辆车不是一个动力总成就可以完美逆袭的,而是要看它的综合实力,你们会考虑新速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