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上思域1.5T发动机的新款缤智,感觉要飞起?你先猜猜它的价格吧

2019年05月21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作为本田双车战略下的代表作,缤智比孪生兄弟XR-V早一个月来到中国,前期销量很不错。但近两年,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后来的XR-V压一头。以今年4月销量为例,缤智刚卖了7583辆,XR-V却卖了14390辆,差不多是前者的两倍。

明明比XR-V来的要早,前期销量也比XR-V要好,现在却被孪生兄弟如此压制,缤智的心里自然不是滋味。但是,光觉得不是滋味是没用的,必须拿出行动来才能改变被动的局面。

null


思域的1.5T发动机 

所以,缤智拿出行动来了,中期改款的缤智不仅前脸更加精致,而且增加了1.5T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也是思域用的那台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26N·m。

想想吧,原来缤智是1.5/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36 Ps,最大扭矩也不过169N·m,实在是名副其实的代步车。现在有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大幅提升,毫无疑问是提升了一个等级。

null


搭载1.5T发动机的思域动力充沛 

如果本田不吝啬,给新款缤智好好调教一番,即使无法像思域那样“秒天秒地秒空气”,玩玩运动比比性能总是不成问题的。

这样一来,中期改款的缤智立马有一种让人燃起来的感觉,几乎都要起飞了。

null


 

不过冲动之前还是要理性一番,这个据说会在今年6月6日亮相的中期改款缤智,已经有同款1.5T车型在日本上市,起售价为2,903,040日元,按照当前汇率,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8.22万元。

考虑到在自己的大本营都卖到了18万多元人民币,国内的缤智1.5T车型肯定也不会便宜,甚至还有可能突破现款缤智12.88-18.98万元的售价区间,最高价格直接指向20万元人民币。

null


 

现款XR-V只卖12.78-16.28万元,如果中期改款的缤智1.5T车型真的在价格上放飞自我了,恐怕消费者也不会觉得那么燃了,因为那个价格完全可以投向更大的SUV本田CR-V去了。

null


 

如今车市处在下行之中,价格战是愈演愈烈,如果中期改款的缤智理性一点,应该不会在价格上放飞自我,很可能是采取这样一种战略,不按照日本同款车型进行功能配置,按照中国市场需求进行本土化量身定制,降低成本,也降低价格,从而更好地取悦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