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让超跑都畏惧三分 R1S SUV和R1T皮卡即将发售

2019年05月21日 19: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R1S SUV车型拥有硬派越野车的造型,方方正正的设计相当有气势。新车前脸采用了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中网设计,同时大灯组为竖形扁圆的呆萌造型,和威武的车身形成鲜明的对比。

内饰设计也极具科技感,15.6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集成了所有的操作显示。同时还采用了大量的木纹装饰,搭配浅色内饰突显了浓浓的居家氛围。

新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7座的设计压缩了后备厢的空间,仅剩180L存储容量。

好在R1S是纯电动车型,Ta前备厢有一个330L容量的存储空间。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5040/2015/1820mm,轴距3450mm,尺寸接近大型SUV,同时配备了275/50 R22轮胎。同时新车接近角达34度,离去角30度,越野实力表现应该不错。

动力方面,R1S搭载4台电机,每台电机最大功率200马力,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800马力,峰值扭矩14000牛·米。高配版本车型0-96km/h加速为2.8秒!惹不起,惹不起![5X:0113]新车将会提供105kWh、135kWh、180kWh三种电池容量的车型,综合续航分别为386km、499km、660km。

R1T是Rivian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车型,其和R1S基于同平台打造,所以两者外观设计风格基本保持一致。

新车尺寸长宽高5475/2015/1815mm,轴距为3450mm,尺寸方面要比福特猛禽小上一圈。同时可以看到新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高级感。

新车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结构上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系统,同时配备了可调节空气减震器,涉水深度可达1m。

在澳洲和北美地区,皮卡可是热销车型,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的通勤还能提供强大的装载能力,用车情景和国内有着很大的区别。在车斗盖板下方还配备了一个全尺寸备胎。

内饰设计和R1S一模一样,采用了大量皮质和木质材料。

新车提供了2+3的座椅布局,周末带着家人自驾游,尾厢装着烧烤架、自行车、帐篷、钓鱼竿……这画面想想都觉得很幸福。

动力方面,R1T也搭载了4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800马力,峰值扭矩14000牛·米,0-96km/h加速2.8秒。你说SUV这么快就算了,皮卡也这么恐怖就有点过分了[5X:0130]。电池容量同样提供105kWh、135kWh、180kWh三个版本可选,顶配车型最大综合续航为644km。越来越多的新星企业加入到电动汽车领域,纯电动汽车也不仅仅局限于轿车和SUV车型,未来大尺寸皮卡和硬派越野车型也将会展露出强势的姿态,小哥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产品可以早日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