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家族最强“大嘴” 斯威G05预计将于9月上市

2019年05月21日 20: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G05采用了斯威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硕大的中网格栅搭配多条幅竖形镀铬装饰,看上去还挺有气势的。新车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下方配备了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同时下包围和轮眉等处都使用了黑色防擦板的装饰。

新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后包围两侧还配备了“L”形通风槽装饰。下方还有黑色防擦板和银色护板装饰,整体层次感看着不错。新车尺寸长宽高4710/1855/1770mm,同时采用了7座布局。

新车内饰配备了中控触摸屏,尺寸也相当的惊人。据悉,新车型将会配备E-go 3.0车机系统,能够实现手机和汽车互联,同时可以进行多项远程操控,大大方便了用车体验。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一键启动、自动驻车、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等。

配图为现款斯威X7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2.0L发动机没有更多信息透露。传动方面预计将会匹配6AT和5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9月份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感兴趣的小伙伴请持续关注老司机App,小哥将会带来更多新车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