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5秒破百还配8AT,这台总统座驾比BBA便宜多了

2019年05月21日 22:08: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说起“林肯”这个品牌,各位小伙伴第一印象是什么?相信有不少人是第一时间想到总统座驾,但是在懂哥眼里看到的是“求生欲”三个大字,林肯重新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已经差不多四年了,通过新车系以及新的服务理念,想要在中国市场上站稳脚跟,但是每次懂哥经过林肯的4S店,放眼望去,基本没几个人在里面,这不禁让懂哥再一次感叹道,林肯是怎么了,而这一次,懂哥将试驾全新一代航海家,看看能不能找出问题。

说起航海家,各位可能还有点陌生,其实可以大家可以看做是林肯 MKX的中期改款车型,航海员最大的改变就是一改MXK内敛秀气的造型,采用了老大哥“领航员”的硕大中网,看起来气势十足,还有一点就是“航海员 NAUTILUS”这个名字也是鹦鹉螺的学名,象征着航海员能像鹦鹉螺漂亮的外观一样,在外形上能获得大家的芳心。

(林肯MXK)

当懂哥看见“航海家”时的第一感觉就是两个字-气势,实车看着绝对够虎实够唬人,就像是一个穿着西装的美式肌肉硬汉站在你面前一样,在斯文的外表下有着一颗躁动的内心,与老大哥领航员同款的中网以及21寸的大轮毂看起来野性十足,其实外观与MXK主要的区别就是前脸上的区别,其他的地方相差无几,如果你开着这么一台航海家竟小区,估计得有不少人问你,这台车得80万吧。

其实选择林肯的消费者,大多都是希望自己拥有一台优雅的车,航海家在外观上绝对让你挑不出毛病,虽然航海家算是MXK的中期改款,但是内饰却几乎没怎么变化,仅是对配置进行了优化,内饰可以用四个字来概括形容,那就是老气横秋,在2019年,如果还靠着这套几年前的内饰设计,是非常难打动消费者的,整体样式和福特车型比较相似,为了与福特车型作区分,航海家的内饰做工和用料上要好上福特一大截,比如触手可及的软性材料和真皮材料,还有一点就是航海家用上了全液晶仪表盘,清晰度不错,但是流畅性还是稍逊于竞品,动画的切换效果慢了一些。

航海家采用了前后双层玻璃,关上门后会有非常强的隔绝感,无论外面是泥头车还是公交车,在车里闭上眼睛你都无法察觉,唯一不足的是在高速上航海家的A柱会有一丝漏风的感觉,体验并不算太好,在试驾时懂哥调至正常座位后(身高1.78米)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有两拳左右,头部空间还有三指左右,而且后排椅背可以进行调节,可以调至非常仰的角度,坐在这么一台隔音极佳,舒适性不错的车上还真是挺享受的。

用换脸不换芯来形容航海家这次改款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动力总成和MKX一样,采用2.0T和2.7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7T发动机算是同级中唯一的V6引擎,懂哥试驾的是2.7T的高功率版本,在试驾时只要脚搭在油门上,几乎不用怎么踩,时速已经达到了法定限速,329匹的最大马力和528牛米,在你踩下油门时,车辆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向前咆哮而去,看到这里许多小伙伴们肯定要喷懂哥了,毕竟买高配2.7T的还是少数,那么懂哥就说说2.0T发动机的版本,2.0T的表现也同样很强悍,7.7秒的加速成绩也足够抢眼,但是有一个不足的是,在一档和二挡来回切换时,会感觉到一丝顿挫的感觉,体验并不算太好。

懂哥说:

售价在38.88-51.88万元的的航海家,虽然外观足够精致足够虎实,但是内饰设计还是太过于保守了,在这个价位区间能够选择的车型还是不少的,像奔驰的GLC,目前优惠将近4W万元,宝马X3刚完成了大改款,产品力不俗,而奥迪Q5L在以前积攒了不少口碑,销量也非常不错,那么问题来了,航海家该用什么才能突破重围呢?懂哥认为航海家的制胜法宝就是在同价格面前以大胜小,而同级别里则是以性价比来战胜对手,改款后的航海家究竟如何,还是要等市场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