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聚焦高端新能源车 东风汽车筹备H计划

2019年05月21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有知情人士表示,东风汽车正在筹备一项内部代号为“H计划”的高端新能源车项目,该项目将自建销售渠道,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运营,但目前其工厂、投资等信息未知。

【e汽车】聚焦高端新能源车 <a href=东风汽车筹备H计划"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521/0EAD829542D2186703B7CD5B029E31BB96F4EA60_size36_w640_h407.jpeg" />



据悉,目前“H事业部”已在进行前期的筹备工作,按照规划,“H事业部”隶属于东风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但该项目将不从属于东风公司旗下已有的自主品牌乘用车公司,而是作为一个独立的高端品牌存在,并自建销售渠道。

东风集团早在2001年就已成立了东风电动车辆有限公司,至于为何现在启动“H计划”,东风集团未说明,而且目前“H计划”的融资情况、建厂情况也尚未公开。关于东风汽车“H计划”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