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里有3款皮卡上市,居然还有车机互联系统

2019年05月22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江西五十铃新款D-MAX售价为14.48-19.48万元

▶江西五十铃瑞迈S售价为11.18-15.48万元

▶江西五十铃新款铃拓售价为10.18-13.23万元


5月21号的晚上,江西五十铃旗下的三款皮卡产品正式上市, 分别是新款D-MAX、瑞迈S和新款铃拓,其中铃拓还新增了一款6AT的变速箱,开起来更方便了。


新款D-MAX


null



新款的D-MAX用上了五十铃全新的家族式前脸,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上镀铬装饰的加入让这辆D-MAX有了更好的精致感,但这种精致感并没有让这辆皮卡变得娘炮,甚至整个前脸的气质感变得更加凶狠。


null



从目前的实车图片来看,新款D-MAX车顶的行李架被取消了,失去了一些装载的扩充能力,但皮卡本身的装载能力就足够强,影响应该不是很大。


null



重新设计过后的内饰跟mu-X牧游侠比较接近,整体的档次感上有了更好的表现,如果只是看内饰的话,也根本分辨不出来它与普通家用车的区别,甚至新款的D-MAX还首次搭载了CarLife车机互联系统。


null



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依旧是五十铃的3.0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430牛·米,匹配6MT和6AT变速箱。


新款铃拓


null



新款铃拓的改款思路跟新款D-MAX差不多,虽然没有用上五十铃最新的那套前脸,但细节的改变依旧是奔着更高的精致感去的。


null



内饰就是照足了新款D-MAX内饰的改动,更加高档,更像乘用车了,一些地方还加入了木纹饰板,比起原本的粗糙内饰,你甚至可以说新款铃拓有了一点豪华感了。另外,8英寸的触控屏里也加上了GPS导航、蓝牙和CarLife功能。


null



发动机虽然没有改变,依旧是2.5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29匹,峰值扭矩320牛·米,但新款铃拓新增了6AT变速箱,原本的6MT变速箱也得到了保留。


null



瑞迈S


null



瑞迈S其实就是老款瑞迈的改款了,只是这次新款车型将会被命名为瑞迈S,车名后缀有了S,感觉就是会强一点对不对?


null



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原本有点老土的造型彻底放弃了,这套新的前脸更富有层次感,并且加上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的气质也跟上了前面两位大哥的硬汉感。


null



内饰则是有自己的不同,空调出风口的格栅秀气了很多,但不失精致感,方向盘的左侧也加入了多功能按键,另外瑞迈S也是具备有百度CarLife功能的。


null



瑞迈S将搭载2.5T柴油和2.0T汽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5T柴油的最大马力129匹,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2.0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04匹,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p.s图片来自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t1456367:五十铃对中国市场挺重视的,内饰国外都没改过国内都换最新的了,但是他们总是抓不到重点,要说多少遍!!!!这车就是前脸太丑太丑太丑了,好了,改款了,结果把前脸捏了捏,更丑了,你还怎么卖啊?


@母猪的生产与护理:喔唷,新D-MAX全系LED大灯组,这个厉害了。


@坤坤:五十铃皮卡的前脸造型比较极端,只有认为好看和不好看两种,其实我觉得这几款新的皮卡前脸都挺不错的,没有那么Lo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