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灯允许右转,为什么还被扣6分?老司机说出实情

2019年05月22日 12:15:02
分享到:
来源:TOPBEAR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有的人认为,自己对交通规则可能是比较了解的,然而当他被扣分了之后,可能自己也不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比如,有些人认为,在红灯的情况下,或许是可以向右转的。因此,他们在遇到红灯的时候,可能就直接右转,后来被扣了6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那么红灯允许右转,为什么还被扣6分?老司机说出实情,若不懂,12分可能不够扣。

null

只要仔细观察过指示灯的人可能就知道,其实指示灯有两种类型“箭头类型的和圆形的。这两种类型的红灯,相关的规则也是有所不同的。对于圆形的指示灯来说,当它是红灯的时候,这时或许是可以向右边转的。不过,这是在旁边没有箭头指示的红灯的情况下。而当旁边还有箭头指示灯,且箭头指示灯的颜色是红色的时候,或许就不能够右转的。所以,有些在遇到指示灯的时候,可能没有注意到这种箭头指示的灯,因而犯了这样的错误,从而导致自己可能被扣了6分,还被罚款。

null

因此,老司机表示,在开车的时候,遇到了红绿灯,一定要看看有几种类型的红绿灯。如果遇到圆形的指示灯是红色,并且箭头指示的灯也是红色,这时或许就不能右转。否则,可能是会被罚款和扣分的。此外,在开车的途中,还应该注意旁边是否有“禁止右转”的指示牌,如果有这样的牌子,而你却忽略了它,直接右转,这可能也是会被扣分和罚款的。

null

看完后,想必有些人可能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吧。因此,大家在开车的过程中一定要多注意,并且了解更多的交通规则,或许才能防止自己被扣分和罚款。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