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这次可真够良心的,新车不足22万配双屏,宝马和奥迪有压力

2019年05月22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奔驰这次可真够良心的,新车不足22万配双屏,宝马奥迪有压力

随着全新奥迪A3三厢车型国内上市以来,销量就一度成红不断增长,靠着不俗的颜值以及更低的豪车门槛,在国内跑马圈地。随后宝马也效仿奥迪,推出1系三厢车型,但由于售价太高销量不佳,在奥迪宝马的压力之下,奔驰终于也开始推出紧凑型三厢车--奔驰A级三厢版,而奔驰A级三厢版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攀升,这主要原因就其售价区间仅为21.18-29.38万,堪称最便宜的奔驰轿车了。

null


null


奔驰A级三厢版为什么会如此受待见呢?主要归功其运动的外观设计以及亲民的售价,还有就比较新颖的奔驰S双屏互联设计,用最低的价格就能买到三叉徽的奔驰,还带有奔驰S级的双屏设计,尺不尺寸都无所谓了,重要是三叉徽。对于奔驰A级三厢车型,我比较感兴趣的就熏黑的轮毂设计非常运动狂野,还有尾部性感的小鸭,而4304x1780x1433mm的长宽高和2699mm的轴距,虽然定位是紧凑型家用轿车,但是撩妹的完全足够了。

null


null


这款车之所以能火主要还是内饰非常新颖,据了解很多车友都是冲着内饰而买单的,尤其的悬浮式的联动双屏设计,还支持语音助手、语音交互、无线热点等时髦功能,比较受到年轻人的爱戴。此外,就是车内配有64色的氛围灯,特别温馨浪漫,简直的撩妹的好助手。至于A级的做工与用料那都是达到最高水准,值得关注的是该车配置这块,在安全配置上非常丰富,防抱死制动(ABS)、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制动辅助(BA/EBA等)、牵引力控制(ASR/TCS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主驾驶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前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零胎压续行轮胎、后排儿童座椅接口这些都标配非常良心。

null


全系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高低功率来区分,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并且匹配的是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奔驰在最入门的车型上搭载的是前驱的驱动方式,综合来看全新的奔驰A级三厢版还是比较良心厚道,难怪会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