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的绝杀,全新缤智的上市能否让其大获全胜

2019年05月22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要在车企里论起精明度,恐怕没有人能比得过日本车企,一套平台和技术打造两款车型,分别交给二家合资公司生产销售,这样的"套路"也就日本车企能干的出来。这不,最近广汽本田又推出了全新缤智,将于6月6日上市!随着探歌、奕泽更新换代,缤智选在这个时候换代登场,大概是最合适的!

null



众所周知,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SUV,是由Honda全新车型平台开发,是广汽本田导入的Honda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那将于下月上市的全新缤智,到底如何,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缤智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不小的调整。首先在前脸上,全新缤智搭载了新样式的进气格栅,还有非常引人注意的那条超宽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嗯,这很本田,可是也的确拉低了整个车的颜值!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缤智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为2610mm。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缤智或许是为了满足国6排放标准,其保留了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消了1.8L发动机;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传动方面或将匹配CVT变速箱。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个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这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小钢炮啊!

null



众所周知,在日系"两田"中,广汽本田向来是逊东风本田一截的,原因很简单,东风本田手里的杀手锏太多了,譬如"根正苗红"的思域,销量常青树CR-V,反观广本似乎没几个能打的车型,但是近年来,广汽本田似乎开了窍,频频使出杀手锏,譬如前不久推出的混动版奥德赛、现在不仅推出了全新缤智,还搭载了1.5T发动机!能看出,广汽本田现在的求生欲是越来越强了。

null



而从近日广汽本田发布的4月份销量上可以看出,广汽本田这一策略是很显著的,据相关数据显示,4月份广汽本田全系车型销量为69252辆,同比增长33%!这个数据可以算的上很喜人了。

null



写在最后

可是即便销量优秀,广汽本田依然不敢松懈,毕竟同级别车型的选择实在是太多了。而事实上,即便是和"兄弟车型"——X-RV相比较来看,缤智的销量也是差劲了很多。而此次全新缤智拿出杀手锏,动力绝杀,不知道能否在销量上能否反超X-RV?让我们拭目以待!

话说你觉得X-RV和缤智到底谁更胜一筹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