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着路被导航误导进入高速?手机:这锅我不背

2019年05月22日 19:01:03
分享到:

一般四个轱辘的上高速

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而摩托车上高速就上新闻

你要问我要上头条咋整?

下面这位小哥就提供了一个

很不好的示范!

5月初,在浙江金华,一90后主播小伙背着锅碗瓢盆,声称自己是一位户外主播,跟着导航“误闯”了高速。不过看样子他并没有丝毫的惊慌,以车来车往为背景做起直播。

小伙的举动让交警捏了把汗,发现后迅速出动将其带出了高速。小伙事后声称,不熟悉路况,不清楚这是高速公路。

在高速上,即便是应急道,也是非常危险的,我们看到过太多本不该发生的悲剧,都是因为麻痹大意,心存侥幸造成的。

根据规定:

高速公路应急通道仅供应急车辆使用,包括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在执行紧急任务时,可以在应急车道内行驶,其它车辆在非紧急状况下禁止在应急车道上停车或行驶。

而车辆行驶时出现故障,如爆胎、燃油用尽、刹车失灵等情况时,可将车停靠在紧急车道进行处理,如更换备胎、等待救援等。

但是,在使用应急车道时必须注意,要在车后方200米处放置三角警示架,同时打开双闪灯,人员也应撤离。如未放置三角警示架或未打开双闪,可能3分,罚款20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