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S8,售价200万元起,别问我它和A8有什么区别

2019年05月22日 22:25: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奥迪S8,售价200万元起,别问我它和A8有什么区别

null


奥迪S8,看起来似乎是一辆大型豪华车,其实不仅如此。S8内饰无敌,动力更是犹如暴徒般凶猛,它的双涡轮增压,都拥有超大的“肺”活量。奥迪S8可以说比劳斯莱斯还罕见,售价达到200万元。网友说它是“西装暴徒”一点也不过分

外观方面

null


null


null


S8看上去紧凑而富有力量感,前脸依然采用奥迪家族式造型,大嘴霸气侧漏,中网上的s8标识让它与众不同,前保险杠底裙采用鸭嘴式设计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有利于保证行驶稳定性和极限性能充分发挥。前大灯由25颗led光源组成,具有自动远近光和转弯随动功能。前脸左右下方采用蜂窝式网状设计运动范十足,并在雾灯处装配自适应探头。车身侧面也有v8T标识,设计层次也更加突出,很有力量感。车身侧面,新车造型与奥迪A8十分相似,平直的双腰线贯穿车身,车窗周围及侧裙加入镀铬装饰,下方大尺寸双五幅轮毂,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整体效果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后尾部最显眼的就是双边四出排气。

车身尺寸方面

null


17款奥迪S8的车身长宽高为5137×1949×1459mm,轴距为2994mm。

内饰方面

17款奥迪S8内饰中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与银色铝制饰版的搭配,营造出了很好的运动氛围,方向盘样式采用了更加运动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的舒适性与包裹感都十分良好,并且具有丰富的调节功能。至于配置方面,可以说应有尽有了。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17款奥迪S8搭载一台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2kW(520Ps),最大扭矩650Nm,匹配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配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1s。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