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豪华加长SUV来了,造型犀利空间超大,买普拉多的后悔了

2019年05月23日 07:50: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一起去SUV获悉,雷克萨斯RX的加长版车型RX L或将在8月的成都车展上亮相,随后在9月正式上市。RX L的外观和内饰基本维持现款设计,只是在车身上进行加长,加长110mm后车长达到5米,而轴距维持不变,仍然是2790mm。RX L将提供6座和7座车型可选。

外观设计上,全新RX L将延续现款RX设计风格,标志性的纺锤体格栅搭配回镖式的LED灯组辨识度很高。

侧面部分是新车的亮点。由于车长加长了110mm,整体看起来更加修长。

C柱后车窗采用悬浮式的设计,这在RX上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但应用在RX L上看起来更加流畅。RX L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000/1895/1690mm,轴距为2790mm。加长部分主要落在第三排上,以便给第三排乘客相对较好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也同样沿用现款RX设计,内部的变化主要在座椅布局,可选择2+2+2或2+3+2结构,第三排配有电动折叠的座椅。另外,后备厢角度也更加垂直,这种设计同样是为了给第三排乘客更好的头部空间以及增加后备厢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RX L或将搭载2.0T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两台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加长后的全新RX L车长达到5米,这个尺寸对于三排布局还是比较合理的。目前RX是雷克萨斯除了NX之外销量最好的SUV,未来RX L上市之后,将会给喜欢雷克萨斯品牌同时有7座需求的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