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时“砍”价多少比较合适?资深销售:或许可以试试这个价格

2019年05月23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经纬视频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你是不是最近也在考虑买车了呢?现在很多的家庭越来越富足,家里的孩子在大学毕业之后可能就会给他买一辆属于孩子的汽车,虽说对于很多人来说买车已经不是一件大事,但是在买车的时候还是能省则省,就比如说买车的时候砍价,很多人就有疑问了那我们买车的时候“砍”价多少比较合适呢?汽车店的资深销售或能告诉你答案:或许可以试试砍这个价格。

null

对于买车大家估计会有自己的一个价格底线的,在这个价格区间我们买车考虑的很多都是品牌,毕竟一个好的品牌汽车的质量可能是不会差的,就比如说宝马奔驰;品牌决定了价格同样的也决定了我们车主能够砍多少的价格,不同品牌能够砍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最重要的还是会砍价,这样才能让我们车主拿到更多的优惠。

null

买车砍价和买其他东西砍价的道理是一样的,首先你自己要清楚它的价值这样才能砍到很低,如果不清楚它的价值很可能一刀砍死或者是砍的太低,这样对我们车主其实是不好的。

null

对于一些在市场上卖的很火的汽车,一般情况下汽车的4S店最多也就是给你一两千块钱的优惠,因为4S店是不怕卖不出去的;很多的豪华轿车定制车在国内购买不仅砍不了价格还可能需要加钱才能购买,这是汽车的价值决定。

null

对于一些老款汽车市场反应不是很好的汽车,车主如果是买这种汽车的话能够砍价的区间是很大的;还有在销售淡季的时候,有些4S店会为了冲业绩能够给车主更多的优惠,这样意味着车主能够砍的价格也会大;对于这两种情况下买车,可以试试砍汽车原价的20%,不过汽车的销售人员还是可能会和车主讨价还价,毕竟销售是靠这样赚钱的,在这种情况下汽车的成交价可能在汽车原价的85%左右,还是很不错的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