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辆“特供车”!长安福特全新锐界8月份上市

2019年05月23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将在8月份上市

▶内饰具有“中国特色”

▶普通版搭载2.0T,ST版本搭载2.7T


最近,全新长安福特锐界的内饰谍照被曝光,除了有中国特色的设计风格,还换上了超大的中控屏,预计这款车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


null


null



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新款锐界就已经亮相了,除了前脸格栅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还提供了多种外观套件可选,车身线条也充满了美式肌肉感,车尾灯也进行了优化,夜间点亮效果也比老款车型更有氛围。


null



另外,新款福特锐界还将提供ST-Line以及ST车型,跟普通版车型相比,它的轮毂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尾也更有辨识度,看上去运动了不少。


null


null



内饰的变化是重点,从这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它的车内布局跟海外版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完全是中国特色,大尺寸的中控屏满足了国人的喜好,跟此前上市的全新翼虎保持一致。而且像空调温度调节、风量等功能都置入到了这块屏中,实体按键进一步减少。其他方面,它还搭载了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换挡,科技感也提升了很多。


null


null



至于动力,普通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并满足国五和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为245匹,部分车型还将有四驱系统可选。另外,全新锐界ST车型也将会同步引进中国市场,并搭载2.7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25匹,同样支持国六排放标准。


网友热评:


@爱车没车:对普通版锐界兴趣不大,还是ST版本有点看点,动力貌似还行。


@小小车的:多了点时尚但是少了点霸气,从我的角度看,还是老款锐界阳刚一点。


@苦闷烤地瓜:“中国特色”的内饰,难道只有国人喜欢大尺寸屏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