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有人说“买车后悔一时,不买车后悔一辈子?”

2019年05月23日 15:09: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现在的有车一族是越来越多了,不过很多有车一族抱怨有了车之后,实在是有很多麻烦事,比如说罚单啊,油费高啊,还有一些剐蹭,因此不少人说买车后悔一时,不买车后悔一辈子,这是为什么呢?

image001.jpg

其实上说买车后悔一时,不买车后悔一辈子,这句话针对的是你要购买符合你经济实力的车型。倘若你购买的是远远超过你经济实力的车型,那么你就可能会后悔的。要知道如果你购买的是远远超过你经济实力的车型,那么你每个月所需要支付的月供较高,而且其他用车成本也是比较高的,那么就会降低你的生活质量。那么你就会后悔买这辆车了。

image003.jpg

但是如果你购买的车型是你经济实力可以承担的车型,那么你就不会后悔了。虽然说平常的罚单,停车难,车辆刮擦等问题确实是让人挺头疼的,不过要知道车辆是可以给你带来极大便利的,还可以为你遮风挡雨。就像笔者,在没有买车之前,交通工具是电动自行车或者是公交车。骑电动车的时候,只能风里来雨里去的,夏天时候得顶着烈日,冬天时候得冒着寒风,非常不舒适。如果是搭乘公交车,那么上下班的时候就得和人群挤公交车,非常不舒适。而且一家人想要去自驾游也没有条件,平常如果打不到车的时候,就感觉很麻烦。而自从我买车回来,家人想要去自驾游,开上车就可以了。一路上充满了我们一家人的欢声笑语,并且一家人还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有一次我爸半夜突然发烧了,幸好我有车,这样才可以及时送我爸去医院。

image005_副本.jpg

因此,如果题主有一定经济实力,那么可以买自己承担得起的车辆,虽说平时有些小麻烦,但是利大于弊,你可以享受到非常大的便利性。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