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车主常见的怪现象,你有没有中枪?

2019年05月23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现如今,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买车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更加方便自己的出行。那么我们在买车的时候除了考虑车辆的品牌、外观、质量以外,根据不同的消费者肯定还会对配置、安全、动力等方面有着各自的需求。但是这里面存在这一些让人看来比较奇怪的现象,看看下面这几种情况,你是否深有感触呢?

买真皮座椅套座套

null



很多人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真皮座椅,认为真皮座椅不仅坐着舒服,而且看起来还非常上档次。但是,大部分车主有着真皮座椅却舍不得座,非要去汽配城买个座套或坐垫给座椅套上,美其名曰为了保护座椅,怕被弄脏弄坏。那我就想问了,那你买个真皮座椅干什么?最后自己坐着的还不是非皮质座椅。

null



其次,大部分配有真皮座椅的车型都有座椅加热,高档一些的还有座椅通风功能,你都给裹上了,这些功能不就成摆设了。再者说有些车座椅侧面是有侧气囊的,发生事故在之后座套必然会影响气囊正常弹出,你有没有考虑过气囊的感受?

安全配置一定要丰富,自己却不安全驾驶

null



安全配置必定是众多消费者买车的时候考虑的一项重要因素,什么ESP、气囊、主动刹车、盲点辅助、车道保持等等这些安全配置肯定越多越好,这样看来每个人还是非常重视车辆的安全性的。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很多人开车抽烟、玩手机、随意变道、超速驾驶、开斗气车等现象屡见不鲜,甚至很多人连安全带都不系,那我们要这些安全配置有何用呢?真不知道这些人到底在不在乎安全。

买车喜欢动力好的,却开的跟蜗牛似的

null



很多人买车对动力方面也非常关注,认为动力越好车就越好,尤其是年轻人更喜欢最求动力,因为动力大的车开起来更有激情。且不说平时我们在城市行车,车多人多,道路拥堵动力好不好根本体现不出来,各种各样的道路都有限速,也不能开快车,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些车主的驾驶方式确实很温柔,想让他开快也不可能,那你需求动力有什么用呢?

买车就买配置高的或者豪华车

null



很多人买车为了面子就会去选择一台高配车型,其实很多功能在我们日常用车的过程中根本用不到。比如更有甚者本来只有能力花15万去买一台普通的家用车,却偏要贷款买一台30万的豪华车。在人前确实挺风光,但是要自己累死累活地挣钱还贷款,还要承担高额的后期用车成本,只是因为面子么,这叫虚荣。

上面说的这些现象是国内很多车主身上的常见现象,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