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初买这车的小编偷笑了:免费升级8年或16万公里“质享无忧”!

2019年05月23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许多网友都很好奇

那些对汽车指指点点的汽车媒体人

他们自己到底开的是啥车

怎样的汽车才能入他们的法眼


 

作为一名汽车媒体人

我的座驾是一辆旅行车

上汽通用别克-阅朗

 

之所以选择它

显然是出于自身的条件与需求

结合阅朗综合的产品力

细聊之下可以写出几篇购车分析

 

 

其实我与这辆车的感情,已经趋于平淡,就像女朋友到家人的身份转变,但不变的是我对它的信赖、满意度始终如一;尤其是当我收到上汽通用新闻中心推送的那篇“通用小排量动力总成享受8年/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文章后,“娘家”的关切与照顾,更是笃定了我当初选择阅朗、选择上汽通用别克的明智之举。

 

值得注意的是,上汽通用推出的“质享无忧-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覆盖了目前上汽通用汽车旗下所有搭载新一代1.3T、1.0T、1.3L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且不论新旧车主均可享受。新车主在购买搭载新一代1.3T、1.0T、1.3L发动机的新车时可直接享受8年或16万公里的动力总成质保,但老车主如何才能升级质保呢?于是,小编前往上汽通用别克4S店(雪佛兰车型前往雪佛兰授权经销店),为自己的汽车升级质保。

 

自打2017年率先引入新一代Ecotec智能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上汽通用就开始了对传统驱动系统的高效升级之路;集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新一代Ecotec发动机,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单缸最优设计”,更是首批从设计源头便前瞻“国六B”排放标准正向开发的机型;这一点从上汽通用旗下车型更新国六排放标准之快、之全即可看出。

 

 

其实在与阅朗一年多的相处中,小编可以切身体会到上汽通用新一代Ecotec发动机的真实水平,以及在性能、油耗、排放上的突破。就像生活中越来越多人购买人寿保险、为电子产品购买延保服务一样;在购车时,人们在官方质保的基础上,也越来越倾向于购买延保;因为产品好是一回事,延保代表的是一份保障与责任。

 

 

目前市面上类似上汽通用新一代Ecotec发动机的机型,大部分的质保期只有3年或10万公里、4年或10万公里,但一辆新车3年内出现故障的概率,与3年内选择换车的概率一样低;这在消费者看来,就形成了产品质保是企业应该提供的服务,质保周期的长短也由企业商定,消费者只需要被动接受的固化观念;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作为长周期使用的产品,汽车交易从来都不是一次性的买卖;这从大多数人买车时首要关心的不是配置、性价比,而是产品的可靠性也能反映出来。按照现代人的出行习惯与出行半径,为一款汽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不得不失,同时3年也成了产品保值率的分水岭。

 

 

此时,上汽通用推出的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就显示出它的价值了;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8年或16万公里的动力总成质保(新车下线合计里程),不计车主更替,只要是符合质保条件的产品,都将在质保期内提供相应的保障服务;这反映的不只是上汽通用对产品的绝对自信,也是上汽通用对车主购买产品的价值保障,这里的保障除了产品的保值率外,还有车主日后对产品、品牌的价值认可。

 

在今时今日,还在说货物出门概不退货的,就注定了其狭隘的发展格局;有好的产品,就要敢于产品自信、敢于服务自信、敢于品牌自信,让消费者真真切切体会到产品与品牌的好;尤其是对于汽车这类使用周期长,属性又繁多的商品。汽车的售价代表的不仅仅是当下购买的价格,还涉及购车后的服务保障,所以汽车有质保、有4S店体系、有缺陷召回制度……

 

从市面上同类车型的质保周期就能看出,上汽通用此次的质保无忧计划,对于现有车主是客户维系、关怀,让现有的车主产生品牌归属感;对于新车主则是品牌自信、产品自信、服务自信的体现。很多人觉得超长质保好是因为质保时间长了,却不知道其背后真正好在哪,一个能让车主拥有归属感的品牌,意味着车主对品牌的绝对信赖,对产品是喜爱与认可的;说白了就是“买的时候觉得值”,若干年后,这种想法依旧根深蒂固;至少目前我对自己的选择,还是一如既往觉得值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