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赶轿跑SUV新浪潮 下一代途观Coupe车型渲染图曝光

2019年05月23日 23: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此次德媒绘制的途观Coupe,基于第三代途观车型打造,所以我们能从这张渲染图中看出些下一代途观的模样。新车前脸的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动感,灯组的整体设计也更加精致化。

新车侧面设计非常动感,和当下许多车型硬拉成Coupe不同,途观Coupe线条一气呵成。车顶到尾部并没有一个急速下坠的过程,而是采用了抬高腰线的设计手法。

渲染图的车尾部分,小哥不敢苟同。似乎是为了迎合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这尾灯实在是宽的离谱,希望量产版尾灯造型不要如此夸张。

配图为2013款大众CrossBlue Coupe概念车这并不是大众第一次尝试Coupe SUV,早在2013年大众就推出了一款理念新颖的CrossBlue Coupe概念车,该车型后来演变成为了刚刚上市的途昂X。

配图为途昂X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招标告示,该公告意外地透露了途观L Coupe将会国产的消息。第三代途观预计于2022年首次亮相,而Coupe车款极有可能同时推出。目前新车的相关信息还比较少,小哥将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