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最受欢迎的SUV,自主占一半,排名变化大!

2019年05月23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4月份SUV销量表出炉,销量前十中自主与合资分别各占5款,但是从车型来看,自主品牌还是局限于10万元左右的市场领域,而合资品牌主要集中在15万或以上的市场领域,自主品牌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从销量最高的5款自主SUV来看,排名有新变化,长城吉利荣威三个品牌包揽前五,优势明显。

哈弗H6

4月销量:28045辆

哈弗H6继续夺得SUV销冠,这个头衔落在哈弗品牌已经多年未曾变化,品牌知名度和性价比是其夺冠的原因所在,而且成功经受了多年来自主与合资的轮番挑战。可能对于其它品牌来说这是一个令人艳羡的成绩,但对于全面押宝SUV的长城哈弗来说,保持住SUV市场的优势意义重大,如今更是开启了H、F两条平行生命线,稳住销量地位,从实际表现来看效果不错。

吉利博越

4月销量:17518辆

吉利博越如今比较稳定在SUV销量前五的位置,一方面是由于有着沃尔沃技术支持的优秀品质,一方面是其在市场拥有着2万左右的市场优惠带来的高性价比,两方面的原因让其销量持续表现优异,但离哈弗H6的的冠军地位还有较大的差距。对于博越来说,它还有一个“王炸”,那就是它的1.5T款,这个车款如顺利上市,将弥补1.8T油耗偏高的弊病,并且动力表现将大幅升级,预计将带来一波新的销量增长。

吉利缤越

4月销量:12784辆

吉利缤越的排名上升较快,这样一款10万级的小型SUV能够列入自主SUV销量第三不可谓不是奇迹,它的成功一方面得益于超越同级竞品的优秀品质,一方面得益于搭载吉利-沃尔沃家族的1.5T三缸招牌发动机(动力强劲7.7破百),可以说,吉利缤越是一款以产品力冲销量的车型,超强的产品力与吉利收购和吸收沃尔沃技术有着直接关系,这一点大多数自主品牌目前都无法与之抗衡。

荣威RX5

4月销量:11752辆

荣威RX5也是一位稳居SUV销量前十的猛将了,一方面得益于上汽在自主品牌里优秀的设计制造能力,一方面得益于搭载上汽通用联合研发的1.5T、2.0T发动机,动力和油耗表现都很不错,这也是产品素质不错的一款SUV。荣威RX5吉利博越是惺惺相惜的对手,但从市场优惠来看,荣威RX5的自动挡价格还是偏高一点,这也导致它的销量与博越还存在一定差距。

哈弗F7

4月销量:10140辆

为了维护哈弗在SUV市场的优势,哈弗品牌开启了H、F两条产品线,F系列偏年轻运动,实际上与H6相比,F7的三大件基本一样,最大的差别还是在于外观内饰设计,不过两者的市场定位还是有所差异,F7的价格还是要比H6偏高一些,即便如此,月均销量在10000台左右也是一个相当优秀的成绩,这样的策略也更加稳固了哈弗的销量优势,对于在SUV领域孤注一掷的哈弗品牌来说,也是不得不已而为之。

附:2019年4月SUV销量排行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