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份韩国进口车前十名:奔驰、宝马上榜,奥迪没名分

2019年05月24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一直以来,坊间都有着这样一种说法:“韩国人、日本人都爱把好东西留在本国用”。虽然这话没有得到具体的验证,但我们在韩国汽车销量排行榜上却能看出点端倪。


4月份韩国TOP10车型:“爱国情怀”高涨

null


作为汽车工业巨头之一,韩国素来对自己的汽车很有信心。在今年4月份韩国销量TOP10车型里,我们看到了清一色的韩国车——7款现代、3款起亚。相较国内的“德系情怀”而言,韩国人的“爱国情怀”显然要来得更为高涨,当然这也是韩国汽车工业多年的积累和沉淀所造成。

null


由于韩国人口较少,单车型的销量与国内相比也算的上是九牛一毛了。在这份车型销量榜单中,排名第一、第七的是两款畅销货车,分别是现代普特2以及起亚邦戈3。而刚刚换代不久的索纳塔荣登榜单第二,销量8657辆,期待年内国内上市的表现;此外,排名第九的扣纳(KONA)即国内的昂希诺也有不错的成绩。

null


受中国市场遇冷影响韩系车销量不太乐观,不过在韩国本土却丝毫没有受到重大打击。


4月份韩国进口车TOP10:奔驰大获全胜,奥迪没名分

聊完韩国本土热销TOP10车型,我们也来了解下邻国对进口车型又有怎样的喜好。

null


和国内用户消费水平攀升不同,今年韩国市场进口车的销量却在逐步减少;相同的是,奔驰的销量环比都出现了销量上升的良好状态,在韩增幅更是上升将近50%。

null


从前十名榜单来看,韩国消费者对中大型车的青睐度颇高,奔驰更是大获全胜,前十名中便独占4席并且奔驰S级位居第三。除此之外,宝马5系位居第二,仅比奔驰S级销量多了百来辆;日系车成了第二大喜好,并且更多的偏向于家用型中级车。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大众还是奥迪在韩国都没有名分,连进口车前十都上不了榜。回想起近期奔驰宝马之间的互动,说好的BBA却让奥迪成了形单影只的一个,心疼一波!(*//数据来源:盖世汽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