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48万元起,全新XC40上市,助沃尔沃冲击二线豪华领军地位

2019年05月24日 12:5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国内汽车市场的二线豪华品牌阵营中,沃尔沃凯迪拉克捷豹路虎雷克萨斯讴歌英菲尼迪等都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名字。

null


2019年4月豪华品牌销量排名

虽然这些品牌无论是在销量上还是在知名度上都不能与奔驰宝马奥迪相提并论,但是这并不代表它们的竞争不激烈。

因此,对于这些二线豪华品牌来说,想要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就必须接连推出让消费者满意的新车型。

null


 

2019年5月24日,沃尔沃全新XC4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三种动力的共计7款车型,指导价为26.48-38.58万元。

null


 

此外,据沃尔沃官方表示,新车在2019年6月30日前,提供无忧礼包、20%首付18期零利率金融方案以及2年免费保险等。

其中在5年用车无忧中,消费者购买其可享受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原厂保修(最长)、5年随车管家服务。

null


 

当然,新车作为由沃尔沃亚太引入的国产车型,其依然保留了浓郁的北欧风格。无论是多边形进气格栅、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还是L形尾灯,都能让我们看出,这是一款来自沃尔沃的车型。

null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25mm、1863mm以及1652mm,轴距为2702mm。

null


 

而在内饰方面,豪华和科技依然是对这款新车最好的形容。不仅做工用料颇为讲究,而且还配备了HARMANKARDON音响系统、远程共享用车,一键解锁、VOLVO ONCALL随车管家、CleanZone清洁驾驶座舱等。

null


 

此外,沃尔沃全新XC40在动力上搭载了三种动力,其中T3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峰值扭矩265N·m;

T4车型搭载低功率调校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 Ps,峰值扭矩300N·m;T5车型搭载高功率调校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 Ps,峰值扭矩350N·m。

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除了T3车型上采用的是前置前驱系统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再加上211mm的离地间隙,使得车辆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而无论在何时,显然安全驾驶都是第一位的。沃尔沃全新XC40配备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可以探测车辆、行人、自行车以及大型动物。当车辆碰撞即将发生,可以作出及时预警,并在驾驶员未能及时反应时,激活自动刹车。

而在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中,则可以运用雷达和雷达传感器,识别清晰的道路标线。


写在最后

沃尔沃全新XC40作为由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平台下打造的车型,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在很多方面都有着良好的表现。

因此在未来,这款车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实力很可能取得不错的销量。而当沃尔沃全新XC40大卖之后,对于沃尔沃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也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而在最后,我们在简单说一下新车推出的金融政策,因为从表面上看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但是我们从给出的时间限制也可以看出,沃尔沃还是非常希望在新车上市后,马上就会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毕竟以目前来看,市场的大环境并不是很好,而且沃尔沃其它车型的降价幅度也很大。因此,如果没有一个好的金融政策,在新车上市的前期,其或将不会取得太过优异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