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卡宴终于来了,扭矩压榨784牛米,3.7秒破百堪比911

2019年05月24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全新卡宴终于来了,784扭矩跑川藏线很轻松,3.7秒破百堪比跑车

保时捷卡宴作为进入国内市场较早的中大型豪华suv,在中国早已名声大振,在2002年保时捷发布卡宴时,那惊艳世界的场面依然让人记忆犹新。上市15年经历了两代车型,全球销量突破76万辆,它给保时捷品牌的贡献绝不亚于传奇跑车保时捷911,前段时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也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卡宴,也是代表了宝直接最新的科技包括引擎、底盘、变速箱以及外观内饰均为全新设计,采用MLB BVO平台打造。

null


对于卡宴的外观我认为向来都是无可挑剔的,优雅气派的颜值都得以保留。在外观上变化不大,只是在细微处进行改进,前脸更多的设计是借鉴了帕拉梅拉的设计风格,尤其下方运动套件变得更大了。而尺寸上则在上一代卡宴的基础进行升级,长度保持不变,高度增加76mm,宽度增加了43mm,轴距与上代保持一致为2895mm,其实这样的空间表现也能够满足国人的用车,实际的驾乘体验还是非常宽敞的。

null


null


尾部和全新的轮毂也都体验出满满运动风格,开着这样的卡宴去兜风还是非常拉风的。内饰还是采用双色拼接,突出车内的时尚与活力,用料必然达到最高水准。其中12.3英寸HD多媒体触摸屏,整个中控平台的设计都与新款帕拉梅拉如出一辙。而底盘上全新卡宴首次搭载了保时捷全新的制动技术—Porsche SurfaceCoated Brakes(PSCB)所以对于烂路还是有明显的驾乘感,配合人体工程学的真皮座椅设计,在舒适性得到完善。

null


全新卡宴搭载了一台全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峰值输出扭矩为784牛·米,相比老款车型不管是动力还是扭矩都有着明显的提升,对于喜欢越野的车友来说的还是不错的。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这样的加速时间堪比跑车了。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提升了卡宴的换挡响应,此外,还提四驱系统以及多种模式选择,对于川藏行来说堪称最佳助手。

null


全新卡宴的动力表现领先同级别车型,因此大量网友都表示,众泰皮尺部有活干了,一直钟爱保时捷的保时泰,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再次下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