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寒冬”,大多数车销量都下滑,这6台轿车却销量暴涨!

2019年05月24日 18:50: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4月份乘用车销量已经出炉,全国狭义乘用车销量1508398辆,同比下跌16.9%,市场表现依旧不容乐观。然而在车市“寒冬”之中,仍然不乏数款销量逆势上涨的车型。大家都是腰间盘,凭什么它们这么突出?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编辑点评:作为卡罗拉的兄弟车型,雷凌凭借不俗的性价比以及稳定的品质,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都十分出色。5月20日,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雷凌上市,新车延续美版卡罗拉的设计风格,并专为中国市场推出了12.1英寸大屏的内饰版本(科技版),可以说诚意满满。未来全新一代雷凌能否延续之前强劲的销售势头,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奥迪A4L给人的感觉就是均衡,要豪华感比不上奔驰C级,要运动感比不上宝马3系,但是A4L却能在二者间取得一个很好的平衡。除此之外,奥迪品牌“有面儿但不张扬”的定位已在国人心中根深蒂固,能够持续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编辑点评:桑塔纳的大名不必多说,即便一个不懂车的人也一定能说出它的名字。桑塔纳这款车没有什么大的亮点,甚至说是一款很平庸的车,但是它技术成熟、皮实耐造、省油,这些恰好是这一级别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再加上车头大众LOGO的强大号召力,桑塔纳依旧是国产品牌不可小觑的竞争对手。

编辑点评:凭借强劲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和不俗的改装潜力,飞度被车迷亲切地称为“GK5超跑”。而对于家用来说,本田“MM”理念也为飞度带来了相当宽裕的车内空间,对于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很强。除此之外,飞度较高的保值率也是不少消费者十分看重的一点。

编辑点评:这一代凯美瑞于2017年11月上市,并一改前代车型中庸的形象,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更加时尚,即便是年轻人开也不会觉得老气。同时与前代车型相比,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凯美瑞在行驶品质方面也有了一个较大的提升,悬挂支撑更强,底盘有着不错的厚重感。

编辑点评:同比增长131.4%!别被吓着,因为去年的4月中旬,全新一代雅阁才刚刚上市,在新老两代车型交替的时期,销量下滑在所难免。与凯美瑞相比,全新一代雅阁面向运动化的改变更加彻底,有些人甚至在上市之初并不看好“性格大变”的雅阁的销量。而随后雅阁以优异的销售成绩,让所有质疑它的人心服口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