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登峰造极之作 魅影飞鹰八号典藏版亮相

2019年05月24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1919年6月,英国空军约翰·阿尔科克上尉和阿瑟·布朗中尉就完成了第一次跨大西洋不着陆飞行,用一架经改装的维克斯(Vickers)公司生产的维米(Vimy)双翼轰炸机从纽芬兰飞到爱尔兰,该飞机使用的是两台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生产的飞鹰八号20.3L,350马力活塞发动机。

新车由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的高级定制团队基于魅影车型打造。外观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上部为塞尔比灰色,下部为炮铜色。帕特农神庙造型的中网采用了深色涂装,而不是普通车型上的亮色。

劳斯莱斯的设计依旧无比的大气优雅,在此基础上魅影车型又多了一丝动感。就像是从燕尾服换成了小礼服,端庄自然,能轻松出入各种场合。半抛光工艺的多辐轮圈,更多的是在向当年的螺旋桨致敬。

新车内饰同样以塞尔比灰和黑色为主色调,整体造型和普通魅影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在细节之处体现了定制样式。

新车中控台上印有黄铜色的飞行线路和星座图。

新车头枕上的RR标志、座椅和车门上的线条同样采用了黄铜色的丝线进行刺绣而成。

新车镶在中控台中间的钟表采用了罗盘样式的设计,在夜晚会发出绿光,复刻自当年飞机控制面板的颜色。时钟底下刻着的坐标为当年飞机着陆位置。

新车车门上镶嵌着一个黄铜色的铭牌,上面写着时任内阁陆军大臣和空军大臣两项职务的丘吉尔对二位飞行员的褒奖。

这可不是普通劳斯莱斯车型上的星空车顶,这款特殊打造的星空车顶采用了1183个星光纤维光束,再现了1919年跨越大西洋当晚的夜空。

新车继续采用6.6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2马力,峰值扭矩82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可以看出这次劳斯莱斯的定制团队非常的用心,考虑的非常细致,如此多的细节都被一一呈现出来。小哥相信这款定制打造的魅影飞鹰八号典藏版,必会成为汽车收藏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新车由内而外散发着迷人的感觉,足够诱惑。相信没有人会拒绝劳斯莱斯,而魅影飞鹰八号典藏版将会在全球限量发售50台,想拥有的朋友要赶紧出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