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00cc双缸的美式巡航,宝马开始抢哈雷的“饭碗”了!

2019年05月25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之前曾有外媒拍摄到宝马正在路试的全新巡航车型的谍照而相传宝马可能要推出全新的巡航车型,而就在今天宝马推出了一款经典的美式巡航概念车R18,连宝马也来开始抢哈雷的饭碗了!

虽然这目前还是一款概念车型,但是从中我们不妨能够看出宝马正在蓄意打造经典的美式巡航车型来跟其他品牌竞争,目前该车型中哈雷是最为大家所熟知,印第安,凯旋,胜利都在这个车型领域中有自家的产品,看来宝马这个欧洲老厂也要开始“收割”了。


这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自1936年的宝马R5那是一款经典的拳击手摩托车,现在这款R18的车架和要比设计跟1936年的车型如出一辙。

这款车想要表达的含义也是最纯粹的巡航车的味道,所以它跟以往的宝马产品不同它基本上没有任何电子辅助配置,连后轮传动轴都是裸露在外的,夸张的鱼嘴排气和单人车座,这些都是美式巡航的标配。


发动机方面搭载着一台1800cc的双缸“拳击手”发动机,这也是目前排量最大的“拳击手”发动机了,一个缸的单排量就将近达到了900cc了!虽然概念车并未公布但是光单单这个1800cc双缸的“噱头”就足够吸引别人的欲望了。

那么宝马出的美式巡航车会有多少人喜欢?连宝马都开始抢哈雷的饭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