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下乡怎么下?农村户口买奔腾X40仅需5.48万起!

2019年05月25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十年前,那场由政府财政补贴下推动的汽车下乡热潮,不仅让中国车市、乃至中国经济在美国金融风暴引发的全球危机中表现坚挺,更第一次把中国新车销量推向了全球第一的王座。

如今,汽车下乡"卷土重来"。随着《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以下简称《方案》)的进一步推进,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响应《方案》中有关"汽车下乡"相关政策的落地实施,把红利让给消费者。

null



5月25日,一汽奔腾就联手中国邮政、苏宁易购、58同镇在石家庄正定县开启"乡约奔腾时代"千县万镇奔腾行启动仪式,用实际行动惠农强农,激活农村汽车消费市场。

两款车型"汽车下乡",奔腾X40仅5.48万元起

一汽奔腾补贴车型阵容覆盖了旗下热销的奔腾X40奔腾T77两款SUV车型,最高优惠达到22600元。

奔腾X40购车价格5.48万元起,活动期间最高享受综合惠民补贴22600元。奔腾T77购车置换补贴最高可享7000元以及金融补贴最高享4400元,最高可享惠民补贴11400元。

null



作为奔腾品牌家族中的重量级车型,奔腾X40集领先科技、人性化社交配置于一身,D-Life 3.0互联智控系统能够通过手机实现车辆开锁、关锁、启动、熄火等功能,同时还可以实时监控车辆状态,随时随地掌控车辆情况。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后车门儿童锁、ABS、EBD等。除低配的两款车型外,还将享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BA、TCS、ESP、HHC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后扭转梁式半独立后悬架。综合来看,奔腾X40不仅拥有掌控潮流的颜值、智引未来的科技,更在品质安全方面做到了无可挑剔,成为SUV市场中的当红明星。

null



作为一汽奔腾旗下的另一款网红车型,奔腾T77凭借全新的标识带来全新的感官,该车搭载领先行业的3D全息智控系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虽然搭载的是1.2T发动机,但在驾乘体验上比1.5T还要强劲,该款发动机还获得了2018年"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

此次一汽奔腾奔腾X40奔腾T77两款车规划到汽车下乡补贴项目中,可以看出一汽奔腾既满足消费者的诉求,更将惠民利民贯彻到底。

共享优势资源,开展汽车新零售的创新合作

如今,以乡镇和农村为主体的县乡市场正成为新的增量市场,新时代农民的消费需求也更加注重品质和效益,但是由于乡镇农村消费渠道不畅等原因,消费者的汽车消费体验差强人意。

null



一汽奔腾汽车充分考虑这一问题,下乡行动就联合了中国邮政、苏宁易购、58同镇三家合作伙伴共享优势资源,共同开展汽车新零售的创新合作。

中国邮政拥有遍布乡镇的县乡市场渠道优势;苏宁易购有着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零售创新经验;58同镇扎根农村,连接农业市场,服务于农民大众,乡镇人人信赖。一汽奔腾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汽车产品与服务。

此次四方携手共同探索新时代的汽车新零售发展道路,以更贴近购车客户实际需求的产品、更实惠的消费政策,让消费者在家门口也能进行线上、线下的看车、选车、买车的一站式体验服务。

null



在现场,燕赵女司机问到苏宁易购的领导,为什么会选择一汽奔腾作为合作伙伴,共同开展汽车下乡活动。苏宁易购领导表示,"一汽奔腾本身就是苏宁易购的战略合作伙伴,汽车下乡就是一汽奔腾和苏宁易购探讨汽车新零售的方向之一,另外,一汽奔腾勇于创新乐于探索,这与苏宁易购的拼搏精神相得益彰。"

此次战略合作创新销售模式,双方将盘点各自的网点和门店,通过设立品牌专营店来弥补网点空缺,开展智慧零售合作,共同推动用户消费和出行体验深度融合。燕赵女司机相信,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将在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行业中,增添一道强强联手、合作多赢的亮丽风景。

null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大勇先生表示:"为了汽车下乡这个共同的目标,我们走到一起来了。让我们一起携手,通过优势资源整合利用,倡导品牌消费,推广品质消费,促进县乡市场的消费升级,让乡镇农村的用户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null



一汽奔腾是国内顶尖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销售网络布局遍布全国,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一直占据领先地位。此次一汽奔腾联合中国邮政、苏宁易购、58同镇等合作伙伴共同开启"乡约奔腾时代"千县万镇奔腾行,不仅通过线上线下的网络渠道优势,强化覆盖了县乡市场,更有效解决传统模式下的营销盲点,在为农村消费者带来更加实惠、更加便捷的购车平台同时,也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一汽奔腾惠民、利民的初心和真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