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可惜了,实力强劲却停产,第一是丰田!

2019年05月25日 22:47: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梦想之车,这台车或许不贵,但是却能在你内心留下一个不可磨灭的印记,在懂哥心里的梦想之车就是老款的雷克萨斯GS,尽管已经过去十余年,但是在街上看见老款GS,还是会有一种重回初恋的感觉,今天懂哥向大家介绍几款当年实力不俗,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却停产的几款好车,看看你猜中了吗?

雷克萨斯GS

NO.1 丰田-锐志

市场指导价:20.98-31.48万元

说起锐志这台车,真是不少人年轻的回忆了,作为曾经最便宜的V6后驱车,锐志成了不少年轻玩车一族的启蒙老师,外观时尚大气,内饰虽然比较中庸,但是也还说得过去,在停产后二手锐志的价格甚至还出现了小幅度的上涨,足以证明大家还是非常喜欢锐志这一款车的,但是在2017年锐志还是难逃停产厄运,懂哥认为锐志停产的原因还是因为车型太老旧了,三大件技术和2005年锐志几乎没有相差太多,而且丰田推出了全新TNGA平台,作为老平台的锐志被淘汰掉也是理所当然的。

NO.2 奔驰-R级

市场指导价:54.88-72.68万元

其实说起奔驰R级,懂哥第一次知道这款车时还是在杂志上发现这款神车,当时懂哥知道的版本是R55 AMG,搭载了5.5L发动机,在当时成为了地球上速度最快的MPV,再到后来懂哥试驾了2017款的奔驰R级,这台车给懂哥的感觉是非常奔驰范的,行驶品质也相当不错,但就是奔驰迟迟不换代,再到后来就停产了,懂哥认为奔驰R级推出市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奔驰在产品定位上出现了失误,导致车辆的价格过高,导致销量低迷,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奔驰R级的确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好车。

NO.3 丰田-FJ酷路泽

市场指导价:54.68万元

相信很多人和懂哥一样,被这台FJ 酷路泽的外貌吸引了,复古的外形设计配上明亮的撞色搭配,绝对是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富有卡通般设计的FJ酷路泽,就像是一个男人的大玩具,特别是那圆形大灯极具复古的气息,在个性方面绝对是丰田系SUV里面最具特色的一辆。FJ酷路泽搭载丰田自家的6缸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44马力,最大扭矩为380N/m,发动机参数上与同门兄弟“普拉多”非常接近,可以说是一模一样,但是FJ酷路泽得意于车身尺寸更加的短,所以在越野通过性上就有着先天的优势,这么一台好车为什么会停产呢,懂哥认为是FJ酷路泽的实用性以及配置的问题,导致市场上接受度一般,所以销量甚至连普拉多的零头都达不到。

NO.4 大众-尚酷

市场指导价:22-39万元

没想到吧,大众竟然也有一台这么个性的小车,极具科幻的外观配上双门coupe车型,要知道这台车是2009年推出的款式,这个外形即使放倒2019年也完全不过时,在外形上丝毫不输最美大众CC,而且尚酷还有高性能版本尚酷R,那么问题来了,外观那么好看,动力还那么强,按道理来说应该俘虏了一大票年轻一族,但是现实很残酷,尚酷的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和同级别其他对手相比售价过高,所以对于尚酷是想爱却爱不起啊。

懂哥说:

懂哥今天介绍的几款车型都是有着非常多硬实力的好车,单从车的层面来说都非常不错,但是因为产品定位上,厂商定位出现了偏差,导致许多人爱不起这些车,其实在二手市场上这几款车型还有着非常不错的热度,像奔驰R级,当年50多万的指导价,目前二手市场的价格仅为20-30万左右,所以,喜欢上述车型的小伙伴可以去二手车市场上淘一淘,你绝对会有惊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