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哈弗H9,车长超过5米了!

2019年05月26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哈弗H9申报图公布

▶外观有明显改动,变得更霸气了

▶提供7座版本选择,车长超过5米


作为中国品牌为数不多又具有代表性的中高端硬派SUV,哈弗H9又准备推出改款版本了。工信部上面,已经有了新款哈弗H9的申报信息。


null



可以看到,新款哈弗H9的外观还是有一个比较明显的调整,主要体现在车头的细节方面。中网进气格栅造型、装饰都换了新款式,然后大灯造型、下保险杠和包围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在发动机舱盖上面增加了两个类似于散热孔的装饰。整个车头看起来,要比现款硬气很多,所有的变化都在往“粗”的风格走。


null



车尾和车身侧面就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变化了。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856/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跟现款保持一致。除此之外,新款哈弗H9还提供车身长度为5090mm的7座版本车型,宽度、高度和轴距跟5座版本保持一致。


null


null


null



并且,新款哈弗H9的5座版本,还有大5人座后部空间和小5人座后部空间的版本区分,两者的尺寸一致。从申报图片来看,大5人座后部空间就是第二排乘坐空间更大,而小5人座后部空间就是后备厢空间更大。明显参考了长城造皮卡小双排和大双排的经验,相比现款,能够满足到更多客户的不同需求。


null



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哈弗H9会提供普通天窗和全景天窗选择,部分车型还会提供电动侧踏板配置。另外,新款哈弗H9会提供规格分别为265/60 R18和265/65 R17的不同样式轮胎轮圈选择。


null



动力部分,新款哈弗H9汽油版依旧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5匹,比现款低了一点点,不过可以满足到国六的排放标准。不出意外,新款哈弗H9依旧会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并且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悬架类型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形式。至于柴油版会不会继续出来卖,目前也没有官方消息公布。


null



最后,现款哈弗H9的官方指导价是21.98-27.28万元。在这个年代来看,这样的配置装备,似乎又不算贵了。但本身的折中于硬派和豪华之间的中大型SUV定位,受众群体又好像不那么广泛。


网友热评:


@非飞:发动机我觉得可以换一下了,来个六缸的,换个全时四驱或者分时四驱,就可以跟普拉多一战。


@索你费:20万出头的价格,哈弗H9的整体产品力其实很不错了,要样有样,要能力有能力。


@2打我啊2:改款的样子确实硬了不少,内饰希望也能升级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