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T双涡轮加混动技术,丰田坦途终于要换代了!

2019年05月26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丰田全新坦途测试谍照曝光

▶将于2021年在海外上市

▶预计搭载3.5T V6双涡轮发动机+电动机组合


没记错的话,丰田坦途的上一次真正的换代已经是2006年的时候了。不过,尽管如此,丰田坦途在皮卡界的地位可一点也不低,依旧是一款在产品力上能够跟全球最热销皮卡福特F-150抗衡的优秀选手。


null



而这一回,我们带来的是外国媒体给大家拍到的丰田全新一代坦途测试谍照。外观被包裹得十分严密,甚至还可以看到采用了现款车身在进行测试,所以,全新丰田坦途的外观目前还没有什么参考意义。


null


null



可以确定的是,丰田全新一代坦途会在2021年正式销售。至于会不会像福特F-150那样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从平行进口的市场情况来看,现款的丰田坦途价格大概是在60万以内。


null



另外,根据外媒曝光的消息来看,丰田全新坦途可能会搭载3.5T V6双涡轮发动机加上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参数方面,最大马力大概是在455匹左右,最大扭矩为678牛·米。当然,这些都还没有得到丰田官方的确认。


null



除此之外,丰田全新坦途还有可能用上丰田最新的10AT变速箱,以及搭配上空气悬架等等技术。


null



作为参考,现款丰田坦途搭载的是4.0L V6、4.6L V8和5.7L V8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70匹、310匹和381匹,最大扭矩分别为376牛·米、443牛·米和543牛·米,匹配的是5AT或者6AT变速箱。


null



另外,作为对比,官方进口的福特F-150猛禽,指导价为53.38-61.28万元。动力部分,国内在售的福特F-150猛禽搭载的是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80匹,最大扭矩为672牛·米,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null


null



网友热评:


@三莫刀日:丰田的3.5T发动机已经本身已经有421匹马力,612牛·米的扭矩。现在加了混动系统才提升到450匹马力,678牛·米的扭矩,感觉提升太小了。我倒感觉这个动力更像是原来3.5T的加强优化版,而混动版是另一个动力系统。


@神仙呐:兰德酷路泽估计也要换机头了。


@何邪社会2015:如果还卖50万的话,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