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符合年轻人的新选择 领克05预计将于6月底正式亮相

2019年05月27日 14: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领克家族的外观设计语言极具辨识度,新车的前脸与领克01较为相似,容易让不熟悉领克车型的朋友们“傻傻分不清楚”。车头下部的包围设计,视觉上动感十足,黑色车顶、轮圈、车窗饰件上的明亮色彩则让新车看上去更为年轻。

领克05的尾部线条较为复杂,颗粒式的尾灯组造型别致,下部银色护板上沿的黄色荧光条与轮圈和车窗上的饰件遥相呼应,两侧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进一步彰显了车辆年轻且运动的定位。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领克05提供多种外观选装件,除了双色车身外,新车还配有黑、白、黄、蓝、红共5种颜色饰件供选择,配置选装件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防紫外线车窗、前后雷达、无钥匙进入等。

领克05根据车型将搭配18英寸、19英寸、20英寸多辐轮圈,部分轮圈样式还配有明亮彩色点缀,与之相匹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35/55 R18、235/50 R19、235/45 R20。动力方面,领克05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匹配6AT或7DCT变速箱。新车将在6月底领克2019春夏发布会上发布,届时小哥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该车型的更多详细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