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0匹马力还带四驱,这台进口豪华SUV不到20万!

2019年05月27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俗话说岛国多奇葩,不仅人如此车也如此,当日产juke推出时,所有人都一致的认为,这惊天其泣鬼神的外观设计是哪位大神设计出来的,真的太!另!类!了,但是奇葩归奇葩,日产推出的juke-R可是让不少性能车甚至超跑吃了不少苦头的,日产直接将GT-R(R35)的3.8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塞入了juke-R的身体里,使得juke-R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3.7秒,后来日产也将juke-R的平民版本juke引入到中国销售,只不过来到中国后juke又换了一个名字,变成了英菲尼迪的ESQ。

(juke-R)

ESQ在外观上与日产的juke几乎达到了99%的相似,由于挂了英菲尼迪的标志,所以这也是你在中国买到最便宜的进口车型了,这种冷门车型一般来说喜欢的人会特别喜欢,但是讨厌的人却是一点都喜欢不上,ESQ定位于小型SUV,售价为18.08-23.58万元,虽然价格不菲,但是终端售价几乎都是5万元以上,所以成交价格就显得非常亲民。

在网上曾经有一个段子,就是领克刚推出时,大部分人都无法接受那个太过于前卫外观,但是再一看ESQ的外观,马上就能接受领克的外观了,的确,能接受ESQ外观的人少之又少,ESQ看起来像一只呆萌的青蛙一样,看起来人畜无害,而且整体车身很短小,整体设计更像是一个随时蓄势待发的小钢炮一样。

其实看久了之后,懂哥也慢慢能接受这个外观了,如果对ESQ的外观不满意,网上还有关于它的高性能NISMO版本套件可以改,NISMO套件一上身,气势马上就出来了,虽然外观很另类很前卫,但是ESQ的内饰却是相当保守,几乎没有太多另类的造型,坐进车内,就像坐进了一台普通的日产里。

ESQ的内饰风格与日产juke一模一样,最大的区别就是方向盘的英菲尼迪标志,时刻告诉你,这是一台豪华品牌SUV,手能触及的地方大部分地方都是采用了硬质塑料,说实话在2019年这种内饰造型已经减分不少了,用料还那么差劲,你说让我们用啥来爱你?细心的小伙伴发现中控有两个屏幕,上屏主要负责娱乐信息的提供,下面的小屏幕则是显示车辆的驾驶模式选择,竟然还专门弄了一个小屏幕来凸显驾驶模式选择,懂哥已经来不及想要体验这台小钢炮了。

在售的ESQ共有两种动力规格,一种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种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看到1.6L这个排量,又想到日产,是不是就想到轩逸上的那台1.6L发动机,没错,其实就是那一台一代名机,耐用性和燃油经济性都相当不错,唯一缺点就是动力表现比较差,而懂哥今天要体验的是1.6T版本,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匹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而且还配备了适时四驱,这套动力总成开起来的感觉非常轻快,动力随叫随到,关键是这台1.6T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同样不错,在城市里综合油耗仅为8L左右。

懂哥说:

算上优惠,一台顶配的ESQ,落地价格还没有超过20万元,这个价格你可以买到一台200匹马力还带四驱的豪华品牌SUV,但是,为什么这台车在中国的能见度这么差呢?相信不少人还是无法接受它的外观,如果改款后内饰能更加先进一点,配置与时俱进,算上英菲尼迪送的4年免费保养,那么ESQ还有不错的竞争力的。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