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权游,集地表超强与深得人心于一身

2019年05月28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winter is coming“,想必说到这句话,第一时间就会想到《权力的游戏》。8年时间,权游就打破了奇幻剧难以取得成功的魔咒,斩获金球奖、艾美奖、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在内的诸多奖项,吸引无数粉丝,就此登上影视剧的神坛。电视剧千万部,能做到影响力如此大的神剧却屈指可数。但总有不看权游的群众询问三连”为什么权游能上神坛?真的好看吗?哪儿好看?“。作为超级权迷的我今天简单说一下权游,当你了解深入,你就能理解它走上神坛不无道理。


微信图片_20190527162929.jpg



“地表最强奇幻团队”


作为一部奇幻剧,权游制作堪称业界良心。剧中魔法特效宏大壮观、冷兵器对决真实震撼、战斗场面荡气回肠,镜头语言堪比电影大片。这些都离不开背后的制作团队——HBO,每一个惊艳观众的场景背后,都是制作团队用无数的日日夜夜精心打造而成。HBO已成为一个优质影视作品的代名词,市场上也流传着有“HBO出品,必属精品”的说法。


微信图片_20190527162938.jpg



同样,在汽车界也有这样一个团队,专心研发、全身心投入制作。一个又一个的精品产生,“战神”GTR、《速度与激情》中的SILVIA,“黑科技”第七代天籁,哪一辆都让人想拥有。不过GTR和SILVIA是情怀,最让我喜欢的还是第七代天籁,除了外形优美,它所搭载2.0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大有来头。


微信图片_20190527162941.jpg



可变压缩比构想提出将近百年,各大车企竞相研发,而日产仅用20年的时间,就成功解决。通过团队专业知识在远高于普通发动机工况的恶劣条件下,超过3万小时试验台测试,超过300万公里道路测试;近600辆测试车在美国以及全球范围内对于不同气候与天气进行测试;以颠覆性技术,打造出全球首款量产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优秀的科技产品!并成为未来汽车动力的解决方案之一,开创了燃油发动机的新时代。


图片1_副本.png



“多变套路得人心”


权游剧集最成功也是最吸粉的,也在于角色与剧情无法预知的“变”。剧中奈德一身正气,视荣誉为生命,却首先出局;罗柏所向披靡,刚爬上北境之王的巅峰,没多久却被家臣背叛,几乎灭门;小指头生来卑贱,野心勃勃的他却总能凭借花言巧语、挑拨离间获得最大利益;扑朔迷离、难以猜测的剧情,分分钟让人意外与尖叫,看多了满满都是套路的剧情,《权力的游戏》如此多变,却做到紧扣人心,让人看得津津有味、爱不释手!


微信图片_20190527162943.jpg



说起“变”,怎么能不说第七代天籁。搭载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变”的黑科技深得我心,采用颠覆传统发动机的曲柄连杆结构,独创多连杆系统,实现发动机压缩比由8:1(高性能)-14:1(高效能)之间的智能无级切换。不仅能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还能媲美V6发动机的宁静与平顺。在高速超车及爬坡时,智能调节为8:1,涡轮提供持久强动力;面对堵车跟车及怠速时,及时智能调节为14:1,更省油更静音;让整个驾驶过程更加收放自如,随时根据驾驶者需求而做出改变。


如今,中级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第七代天籁ALTIMA凭借VC-TURBO的强劲动力跑出6.42s百公里加速的成绩,实际油耗只需6L以内,真正做到了强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兼容。


微信图片_20190527162945.jpg



简单来说,正是有着强大的制作阵容以及牢抓人心的剧情变化, 权游才能站在美剧的巅峰。第七代天籁亦如此,有着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领先全球的可变压缩比技术,就此走上中级车市的神坛,以颠覆性的产品实力展现王者雄姿,引领中高级轿车市场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190527162949.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