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5在奔跑中上市,“国民车”形象渐入人心

2019年05月28日 12:04: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诞生伊始,红旗作为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成为了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对国人而言,红旗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更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承载整个民族的情感,成为民族汽车工业的骄傲。

为了让红旗完成从“国车”到“国民车”的转变,2018年1月,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人民大会堂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开始了品牌重塑和振兴之旅。

 新时代下的红旗需要打破常规,向消费者传达品牌新活力、新气象,多维度立体化打造新红旗形象,而品牌跨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与故宫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出品原创音乐剧场《真爱•梁祝》、发布“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动作后,红旗品牌再次将跨界的目光投向了马拉松 。

由于一汽红旗品牌的“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理念与长春国际马拉松想要传达出人们追求健康生活品质和年轻心态的诉求又高度契合,因此,红旗品牌以总冠名及特约协办单位的身份亮相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联合体育大IP,强强联手,甚至开创先河,与旗下重磅车型红旗HS5的上市相结合,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一个大胆创新的新红旗

从设计到品质,红旗HS5重新定义新中式豪华

作为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指导价格区间为18.38-24.98万元,是继红旗H5之后,在年轻化路上又一款重要产品。车型选择方面,红旗HS5也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根据不同的配置提供5种配置版本,分别是智联旗悦版智联旗享版智联旗享四驱版智联旗领版、智联旗领四驱版,全系搭载2.0T动力。红旗HS5可谓魅点纷呈、亮点众多,是红旗品牌产品市场化的主力车型之一,更有望引领新的消费趋势,为国内豪华SUV市场带来一股“中国旋风”,提升中国豪华品牌影响力。另外,红旗HS5还承担了SUV车型承上启下的重任,上有HS7,下有E-HS3,在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的重要前提下,又要将转型之路拓展到细分市场上,可谓是责任重大。

新车外观灵感来源于此前的红旗U-Concept概念车,在最新的红旗家族化脸谱基础上,加入了不少新的元素。比如说前脸采用了红旗特有的“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进气格栅,并且新增了两段式红色饰条名为“气贯山河”的前立标,在强调红旗LOGO的同时,又融合了中国设计中追求的对称美。

外观精致有特色,全新红旗HS5的产品力放在主流竞争对手前也处于领先水平,并且不盲从配置堆砌,根据自身的特点所设计,是市场上首款秉承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理念的SUV。无论是内饰还是配置的品质感营造上,都堪称红旗品牌的精心之作。

打开车门,环抱式的车舱设计渗透着一种现代化的设计感,在用料上,运用顶级NAPPA头层皮和Alcantara麂皮混搭,以菱形格纹点缀,让红旗HS5整个内饰显示出尊贵与豪华感。双12.3寸液晶连屏中控,加上253色的氛围灯,红旗专属定制Bose12声音响系统,12向调节座椅,游艇式电子换挡手柄等等,又让红旗HS5显得富有科技感。

要注意的是,红旗HS5科技感不浮于面,背后是实打实的高度智能化。在红旗HS5上,搭载了领先行业的红旗智能驾驶HD2.5、红旗智能座舱HC2.0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OTA高速安全迭代等智能科技。

红旗智能驾驶HD2.5系统囊括当今领先的L2.5级辅助驾驶系统,此外还有交通标志识别系统、拥堵跟车系统及后方盲区警示系统、自动泊车、SACC高级巡航系统等高级辅助驾驶技术,可以说,红旗HS5把当今领先的智能化设备都一次配齐了。

有意思的是,作为红旗对豪华车的理解,红旗HS5在人性化的细节上也相当考究。比如说,座椅头枕采用了两侧翼可30度翻转的睡眠支撑,不但可以提高乘员头部的包裹性,还避免了用户因长途驾驶所带来的乘坐不适。又比如说用户在打开车门时,会有独特的红旗迎宾灯,在方向盘上亦有红旗独有的旗标,从每一个细节深化红旗品牌元素,给红旗车主一种专属的仪式感。

红旗HS5是新红旗品牌战略下的重要成果,是品牌年轻化、产品市场化的主力车型之一,将提升中国豪华品牌影响力,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力和过硬的的品质或将重新定义中国B级豪华SUV市场。

探索创新  国民车新形象逐步深入

世界上著名的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的官方俱乐部,红旗亦然。在上海车展的时候,红旗正式启动“新高尚情怀人士” 俱乐部圈层计划。希望将中国各个领域的新生力量聚集在一起,让红旗品牌用户形象落地,将“新高尚情怀人士”具象化。目前,这个俱乐部的人选囊括了目前年轻人喜爱的在不同领域的KOL,包含著名演员靳东、电影导演郭帆、著名小提琴家黄蒙拉、著名京剧艺术家王珮瑜、知名时尚摄影师范欣、中国国家短道速滑运动员、奥运冠军武大靖等6位文化、体育和艺术领域的新生代力量,共同构建红旗品牌价值圈层联盟,为中国品牌整体向上发展做出努力。

(启动“新高尚情怀人士” 俱乐部)

一年多以来,新红旗树立了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的发展目标,从全新品牌战略发布、首次独立参加北京车展、全新红旗H5上市、60周年主题战役、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到上海车展,逐步完成品牌形象扭转与提升,新红旗品牌战略得到了快速落实,深度挖掘和探索了“国民车”的新形象。

伴随着红旗HS5的顺利上市,如今红旗产品矩阵日益完善,红旗品牌将在“理想、执着、变革、谦敬”的新红旗精神与情怀指引下,在全新造型理念和60年技术积淀强力加持下,完成从“国车”到“国民车”的跨越,最终成为“中国第一 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未来新红旗年轻、向上的品牌形象值得我们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