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一颗“宝马”芯,誓要争回我东风风行T5L的颜面

2019年05月28日 12: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现在大家对于SUV的热爱,可以说是如火如荼,身边人都在劝你“买个SUV吧!”,搞的好像不买SUV,就是犯了多大错似的,开始的我还是想和他们犟一犟,发誓一定要买个自己喜欢的小轿车,但是当我那天在公园外看见一辆东风风行T5L,打开车门,从里面走出来“1,2,3,4,5,6,7” 7个人的时候,我也开始动摇了。

初见:外观尺寸雄壮威武

null


初见这台风行T5L给我的第一感觉,还是很气派的。4780mm的车身长度在同级别内还是很有优势的,2753mm的轴距也是非常可观的,通过其可观的数据,再加上出色的设计,使这台车的气势一下子就突显出来。

null


从风行T5L的前脸看上去尤为明显,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足够的大,通过一些镀铬材料的点缀,让这台车气势很足。大灯内部造型的设计,可以说是整个前脸非常出彩的地方,箭羽型的日间行车灯亮起后与中网中间的一道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并凸显出东风的品牌LOGO。从线条造型来看,这款车的设计还是以稳重为主,并没有营造过多的运动气氛,这与东风的品牌也是非常匹配的。

null


看完了车身正面的威武,到了尾部,就显得有一些平庸,不管是车身侧面D柱的造型设计,还是尾部的造型设计,都显得有一些普通,没有用到流行的悬浮车顶,没有用到犀利的尾灯造型,贯穿式尾灯,自然也是缺席了。尾部LOGO采用英文字母的设计,牌照框上部的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个尾灯,下面的真实双出排气,可以说是尾部唯一的亮点所在了吧。

内观:空间内饰居家实用

null


内饰设计有黑红和黑灰两种配色可选,中控一块超大尺寸的屏幕抢占了所有视觉中心,而且功能十分丰富,空调,氛围灯,以及驾驶辅助等功能全都可以在这上面操作,全液晶仪表可显示的内容十分丰富,导航信息可以投影到这里是最实用的功能。通过手机安装APP后可以与车辆进行连接,并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操作。

null


对于这样一台大尺寸,居家SUV,空间上肯定是不能逃过的环节,这台7座车型,在乘坐空间上,那是绝对的卖点之所在,前排的话就不用说了,坐进中排,宽大的坐垫,宽阔的空间和视野,后排还带有独立的空调,让你坐在里面会非常舒适。

null


第三排虽然在坐垫高度上会很吃亏,但好在在头部和腿部空间上都做了一定的优化,第二排的座椅可调角度非常灵活,头顶的掏空处理和第三排还不小的车窗,让第三排的乘客并不会有什么不适。

null


将二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这对于日常用车时,会有很高的便利性。

细品:“宝马”动力外柔内刚

null


动力方面,前面我们也提到,这台车采用了一款“宝马芯”,其实是应用了大量宝马授权的技术。这台1.6T发动机最大达到204马力,280牛米,像是缸内直喷,DVVT,CVVL,单涡轮双涡管等技术都有搭载,配合一台7速的双离合式变速箱,使其不光动力出色,而且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不错的水平。

null


总的来说,虽然这台风行T5L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可能不算出彩,但是宽阔的空间和不错的动力都是其亮点之所在。它,可以不好看,但是在这个家里,却永远是最务实,最能干的一个,8.99万-14.99万元的价格,也正突显了这台车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