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小星脉”即将来袭 全新极光6月1日开启预售

2019年05月28日 15: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首先第一眼看到新车,可能大多数人都会觉得这完全是一辆“小星脉”啊。不错,全新揽胜极光换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外观造型上借鉴了老大哥揽胜星脉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加饱满圆润。

新车换用了最新样式的“星脉”大灯,不管是点亮后的效果还是自身造型都比现款车型更有辨识度。同时下方两侧进气口都加入了金色的导流槽装饰,为原本时尚的面孔增添了一丝豪华感。

新车尺寸长宽高4371/1904/1649mm,轴距2681mm。轴距方面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1mm,其余基本保持一致。造型方面新车侧面依旧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调整。换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看上去更加有科技感同时降低了车身风阻,而下方侧裙处还加入了贯穿前后的黑色饰条,让整体显得更富有层次感。

新车尾部变化还是很明显的,原先英文标识直接放在了黑色饰板上。同时尾灯也更加扁平修长,全新样式的灯组点亮之后辨识度更高。下方后包围采用了大面积银色护板,进一步突显动感气息。

新车内饰直接采用了星脉的整体设计风格,双中控屏也运用到此款车型上面,看着非常的有科技感。此外,全新揽胜极光取消了之前标志性的旋钮式换挡,而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Sport Shift电子挡杆。

新车方向盘也和星脉类似,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操作区看着很有科技感,就是比较容易留下指纹,强迫症患者可能有点接受不了。

上下双屏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同时保留了空调按钮的实体按键,兼顾了科技感和实用性。

动力方面,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AT变速箱,同时新增了48V混动系统,预计将会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在同级别豪华SUV市场中,现在已经是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的天下。作为老牌选手的路虎揽胜极光近年来已经慢慢乏力,销量也证明了Ta的竞争力已经渐渐不行了。此次路虎带来了全新一代的揽胜极光,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做了不小的升级,究竟改造后的“小星脉”能否和BBA三大选手重新一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