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2.8万起 新宝马7系成都上市 顶级中式豪华到底多热辣?

2019年05月28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鬼哥来说,成都永远都是那个充满诱惑力的城市。这个被称为“天府之国”的蕴味古城,是一个下了飞机就能听到麻将声的地方,一个满大街都是茶馆的城市,也是盛产美女和美食的乐土。5月的成都,气温在30度左右,没有东北的大风,空气里透着湿气,吃上热辣的成都火锅和荤素搭配的串串香,心情真是美到骨子里。

null


null


5月24日,新BMW 7系在成都上市,鬼哥有幸受邀再次来到成都,这次活动,比成都火锅更热辣的新BMW 7系正式登场,作为宝马家族中的顶级产品,此次上市的新BMW 7系算是中期改款,尽管如此,新BMW 7系还是来势汹汹,从外观设计到智能配置再到动力系统都做了大幅升级,共推出六款车型,价格区间82.8万元-242.8万元。那么,这款轿车市场中的顶级豪华轿车到底有哪些改变呢?与竞争对手奔驰S级相比,谁更有竞争力?来,跟鬼哥一起看看这款新车的具体实力吧。

null


全新设计语言 赋予中式豪华特色

中国是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市场,2019年前四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累计交付超过227,000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超过12%。据了解,2018年BMW 7系近一半的销量来自中国,因此新BMW 7系在开发和设计赋予了更多中式豪华特色。

null


新BMW 7系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改款之后,外观的力量感更为明显。前脸双肾型进气格栅变化最大,格栅面积增大40%,极具视觉冲击力。智能激光大灯是点睛之笔,内部蓝色元素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独特个性,车尾采用了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视觉效果独特。此外,新BMW 7系全系车型均配备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供客户选择。

null


null


内饰上,新BMW 7系同样走了超豪路线,配备带有扩展缝线的高级Nappa真皮内饰,并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头等舱级后排座椅会让消费者砰然心动,除四区自动空调、电动可调舒适型座椅和后排座椅按摩功能之外,还提供带有BMW智能后排触控功能的后排座椅娱乐系统。此外,在个人定制化方面,新BMW 7也实现了全新的突破,比如,新车提供包括5种新颜色在内的12种外观个性化定制涂装、个性化定制轮圈、6种个性化内饰、3种个性化木饰和3种内饰顶篷,给消费者充足的空间表达个性。

null


null


这其中,让鬼哥感触颇深的是宝马车内的四块超10英寸的大屏,其中,前面两块,后面两块。前面座舱中,两款大屏分别是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可实现全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最牛的地方在于用户通过按键、触屏、声音、手势等多种方式与汽车进行沟通。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7系配备BMW智能个人助理,车主定义唤醒词启动,更可根据语音指令自动调节照明系统、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等,实现自然交互。

换装4.4升V8发动机 智能操控系统升级

在BBA第一阵营中,不能不说的还有动力系统,新BMW 7系的动力系统迎来一系列创新升级,这样的硬件也是它对抗奔驰S级最大底气。据悉,新BMW 750Li xDrive换装了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90千瓦,比前代发动机增加60千瓦,峰值扭矩也增加100牛米,达到750牛米。此外,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也是车型的一大创新点。

null


null


除此之外,新BMW 7系在智能驾驶方面也表现出“大手笔”,新BMW 7系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配备同级独有的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车速低于60公里/时的情况下从方向盘上放开双手。这次智能系统中,让鬼哥印象最为深刻的是BMW首创、同级独有的沿记录轨道自动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这套系统绝度够逼格,在狭窄的空间或驾驶者无法清晰观察后方情况时,系统可以在车速低于35公里/时的情况下存储车辆行驶轨迹,并通过存储的最后一次前进操作,让车辆沿着原行驶轨迹倒车行驶50米。就算在豪车的阵营中,在自动驾驶方面能实现这个功能的也只有宝马了,这一点再次证明了,宝马的操控是行业超一流的。

null


鬼扯:2019年,宝马集团将积极推进“大型豪华车之年”产品攻势,在这一细分市场陆续推出七款新车型。新BMW 7系正式登录市场,这款车型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做了不少中国式的升级,也将助力宝马集团全面布局中国市场,进一步促进销量腾飞。接下来,宝马还会加推新款车型,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