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低配楼兰和高配奇骏,鸡头凤尾怎么选?

2019年05月28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说到日产楼兰可能大部分消费者能马上想到的就是逍客、奇骏。似乎对相对冷门的楼兰关注度并不高。楼兰作为东风日产目前国内旗舰SUV车型,自2011年国产至今,无论是知名度还是销量确实没有太多存在感。

null


定位东风日产旗下旗舰版车型,早年上市期间高昂的售价,劝退了大部分消费者。曾经40万的落地价格,难免让大多消费者有种这样的直观印象"40万买台日产"?然而消费者的不肯定导致销量扑街。

null


即便如此,我个人的观点并不是在否定楼兰的价值,反而从整体产品力上来看,日产楼兰确实是台优异车型。为了挽回些市场,日产对楼兰也进行了几次不同程度的优惠。2019款2.5L XE 两驱精英版,指导价格23.88万元,也就是入门版低配车型,目前各地区市场还有2-3万不等的终端优惠。这样的价格显然更能撼动消费者。

null


有了亲民化的价格,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自身产品价值。外观方面大家见仁见智,我不再过多强调,总之偏向年轻运动化的风格个人给予肯定。

null


除了入门级车型,日产楼兰全系配备LED光源、自动大灯、胎压监测、后排隐私玻璃等。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为2830mm,最小离地间隙185mm,在同价位区间的车型里楼兰的空间也完全够用。从整体参数上看,数据的表现可能不够直观,但驾乘过楼兰的朋友切身的坐在车内你会发现空间上优势颇为明显。

null


动力方面,现款楼兰分别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一台2.5T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229Nm匹配模拟7挡的CVT无极变速箱,从整套动力总成上来看,动力表现没问题,CVT无级变速箱的配合让整体驾驶感受更为舒适。2.5T版本车型还提供时四驱系统。

null


如标题所述一直,2019款楼兰的价格和旗下奇骏的价格稍有吻合,这个价格我们直接可以接触到奇骏次顶配车型,2.5L智联豪华版标价24.23万。同样外观方面见仁见智。作为旗舰版车型的楼兰,即便是低配在配置上的表现不敢说应有尽有但绝对该有都有,高配的奇骏自然一样。

null


动力总成的搭配也如出一辙,值得一体的地方在于高配的奇骏有四驱加特,个人觉得看自己购车需求而异。细节方面,高配奇骏的卖相更香一点如: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原厂互联映射系统等等。

null


但楼兰突出的地方在于空间、整体品质。直白的说就是鸡头和凤尾的选择,大家更倾向于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