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告别昂克赛拉 马自达车型名全球一致化

2019年05月28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有消息称全新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或将命名为“MAZDA3”。马自达采用全球一致化的车型命名,或将有助于提高自身的品牌知名度。

null



此外,我们也从工信部获得了全新一代国产三厢马自达3的申报信息,其尾部也有明显的标识“MAZDA3”,这也就在一定程度上验证了上述消息的属实性。

马自达3进入中国市场时原本就以“马自达3”命名,此后在2014年,国产新一代马自达3上市,其中文名正式定名为“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需要指出的是,马自达3在日本本土就叫做“Axela”,昂克赛拉是Axela的直接音译。

数据显示,马自达3在2011年的总销量为5.5万辆,2012年的销量接近7万辆。2013年该车型的销量出现了一定的下滑,仅为4.4万辆。于是在2014年推出了全新一代国产马自达3,随后在2015年该车型销量达到了9.6万辆。2016-2018年,该车型的销量基本都是月销过万辆。然而2019年前四月的销量却仅有2万多辆,该爆款车型改名后能否继续一路高歌?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