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系列!这台新款德系旗舰大轿车,这10点值得了解!

2019年05月28日 19:50:0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5月24日,新款宝马7系(下文简称新7系)在成都举办全国上市发布会,售价82.8-242.8万元,共分为730Li、740Li领先型、740Li尊享型、740Li xDrive行政型、750Li xDrive、M760Li xDrive 6个车型版本,全系车型提供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供选择。


相比老款车型,新7系在起售价上提高了2万元,不少人感慨“离梦想的距离又远了一步”,也有人说“我缺的是那2万块吗?我缺的是那80万!”调侃归调侃,但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事不宜迟,一起通过今天的十问十答全面了解一下新7系!

宝马7系诞生至今长达42年,历经六代改款,一直被视为宝马的旗舰轿车。此次上市的新7系为第六代中期改款车型。

新7系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上,尤其是前脸,双肾格栅面积增大40%,车头高度增加50mm以及一些细节的改动让车身造型更加霸气、动感。除此之外,新车也在配置和动力方面有所升级。

新7系配备了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以及同级别独有的沿记录轨道自动倒车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级独有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

新车提供包括5种新颜色在内的12种外观个性化定制涂装、个性化定制轮圈、6种个性化内饰、3种个性化木饰和3种内饰顶篷。另外,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偏好,自定义车身颜色、专属刺绣或徽章,以及篆刻个性化的中英文文字等。

新BMW 750Li xDrive换装了4.4升V8发动机,从曲轴箱到发动机管理系统都经过大幅改进,最大功率为390千瓦,比前代发动机增加60千瓦,峰值扭矩也增加100牛米,达到750牛米。

在大型豪华车这个领域,竞争者寥寥,除了BBA里边奔驰S级、奥迪A8这两个固定对手之外,还有捷豹XJ雷克萨斯LS等不能忽视的车型。

奔驰讲豪华,奥迪论科技,宝马始终在追求操控的快感,而新7系便在舒适与豪华的兼顾之下保留了属于自己的那份操控感,这也是消费者选择新7系的一个理由。另外新7系刚刚上市,在时间上占有优势,消费者多是秉着买新不买旧的看法而来。

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新7系固然在豪华、舒适和操控之间取得了平衡,但这也容易让消费者对它产生一种“不够极致”的印象。追求豪华的人会直接去买奔驰,追求科技体验的人则会选择奥迪

80多万的起步价格注定了新7系不会受到太多的追捧,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更是超出承受范围。但宝马独有的运动基因也依然在吸引那些年轻的灵魂,所以新7系的用户画像应该是那些年纪偏轻、事业有成的社会精英人士。

新7系比老款价格上抬2万,其在造型、配置、动力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升级,虽说是中期改款,但变化程度已经接近换代。从差价和性价比来考虑,新7系的价格并不贵。当然了,对于买得起这类车的用户来说,相差1万、2万也不是个事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