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到店实拍!搭2.0T+8AT,轿跑SUV外形,越 级配置!

2019年05月28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作为吉利品牌CMA架构下的首款新车,吉利星越一经上市就收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关注,135800元-195800元的售价在同级车型中也很有竞争力,其卖点究竟在哪,优势又在哪,就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吧。

视频时长:4分43秒

 

吉利星越为消费者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 三缸发动机与2.0T四缸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35800元-195800元。

 


吉利星越采用了最新的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水波涟漪的造型设计,拥有较强的层次感,中网下方安装的前摄像头与毫米波雷达,让新车拥有了360度全景影像与L2级自动驾驶功能,全LED大灯具有自适应功能,让整车的安全性又提高了一个档次。



从车身侧面看,吉利星越酷似宝马X4,溜背式的设计让新车在颜值部分又加分不少,在尺寸方面,星越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 2700mm。



吉利星越的尾部同样很运动,金属镀铬饰条把左右两边尾灯很好的贯穿起来,尾灯与前大灯一样采用LED光源,底部还安装了双边双出的排气。



打开电动后备厢,后备厢的地台很低,取放行李非常方便,地台下方还配备了非全尺寸备胎。



在内饰方面,吉利星越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并安装了换挡拨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同样是目前主流的科技配置。



游艇式的换挡杆握感很好,全车氛围灯、BOSE音响的安装把整车的档次感又提升不少。



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呼应的是12.3英寸中控屏,中控屏支持触控,并可显示导航、多媒体影音、语音控制、蓝牙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