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预言家5月28日资讯:长安汽车否认将北京工厂拟出售给一汽;工信部回应水氢汽车:不能生产销售和上路行驶

2019年05月28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5月2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主要内容有:工信部回应水氢汽车:不能生产销售和上路行驶;西雅特推进中国战略 新研发中心计划于2021年启用;长安汽车否认将北京工厂拟出售给一汽集团;法国一汽车制造商引擎存缺陷 约40万辆车受影响;雷诺董事会决定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研究合并提议。详细内容请识别图片下方小程序码。

作者 |王一萍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5月27日,相关消息称原上汽大通副总经理王瑞即将升任为上汽大通总经理。与此同时,上汽大通原总经理徐秋华,另有重用。而在几天前的上柴动力召开的董事会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上,刚刚聘任徐秋华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5月27日,针对河南南阳备受争议的水氢发动机事件,工信部表示,截至目前,仍未收到青年汽车公司该车型的产品准入申请,该车型未获得产品公告。按照相关规定,目前这款车型不能生产销售和上路行驶。

    5月27日,江淮大众的合资伙伴三方共同签署协议,确认进一步推动西雅特中国战略,未来二至三年内要将西雅特品牌引入中国。协议提出强化各方合作,并指明了合资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此外,江淮大众将成为大众汽车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集团的全球制造体系中发挥重要作用。

    5月27日,长安汽车否认长安汽车北京工厂拟出售给一汽集团的消息。称此消息属于个别媒体凭空捏造的虚假消息。对于由此引起的任何损失和后果,长安汽车保留追究发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国际版块

    • 5月24日,法国消费者协会最新调查显示,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部分发动机或存在缺陷,影响至少40万辆汽车,涉及品牌包括雷诺、达西亚、梅赛德斯和日产

      5月27日,雷诺董事会召开会议,在仔细审查了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所提出的善意的合并条款后表示,表示愿意积极探索这一商业组合机会,以优化雷诺集团的生产布局并为联盟创造额外价值。根据提议,雷诺和菲克集团将在合并后各占股50%。

      近日,伯克希尔副主席,全世界最著名的投资思想家查理芒格就中美贸易战谈及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不需要为此担忧太多,中国应该把儒家文化与爱家人的文化扩展到商业关系中去,包括消费者与供应商。

      近日,相关消息称日产汽车公司计划耗资4100万美元在底特律郊区增建一座碰撞测试设施,此举将可以创造25个就业岗位。经过公司批准后,该项目建设最早可能在今年夏天开始,需要18个月才能完成。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