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不佳,但产品很棒,懂车人士都选这3款!

2019年05月28日 23:03: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俗话说的好,“如果你每次停车之后不愿意回头看自己车一眼,那证明你买错车了”,其实这话的意思就是,车并只是一个代步工具,真的好车是自己喜欢的,并且值得品味和回味的。对于不少爱车人来说,他们不会跟风买一些市场上销量爆款,而是选择一些自己喜欢的,有”味道”的车型。以下3款就属于这一类,销量不佳,但产品有气质有特点,爱车人都选3款!

雷诺-科雷嘉

厂商指导价:13.98-20.88万

4月销量:180辆

如果说到15万买合资SUV,相信很多人就能侃侃而谈,推荐诸如逍客、缤智、XRV、IX35、智跑等热门车型,但对于这些热销爆款来说, 懂哥还是想推荐一款有气质,而且性价比出众的SUV,这就是雷诺-科雷嘉。

雷诺-科雷嘉好在哪?首先就是设计,作为一台法系车,科雷嘉充满了家族设计基因,以及简约浪漫的线条,相比以上几款同级竞品,科雷嘉更像一哥肌肉紧绷的小伙子,结实干练。其长宽高4508/1836/1610mm,轴距2645mm,定位紧凑型SUV,欧系车的扎实感比同门师兄弟逍客更好,而尺寸上的优势,让其行驶质感和稳定性更是缤智、劲客等同级小型SUV不能比。

这样一款紧凑型SUV,4月份销量才180辆,实在是有些冤。其实2017款科雷嘉的优惠达到2-3万,最低11.68万左右,性价比非常高,而2019款刚上市可能没什么优惠,过段时间优惠加大,销量应该会再次回升。总而言之,这是一款设计有气质,尺寸有优势,驾乘更质感的紧凑型SUV,真正懂车的都会选择它。

标致5008

厂商指导价:18.77-27.97万

4月销量:1470辆

法系车可能因为品牌知名度等原因却是混得一般,但不妨碍它们的设计真的优秀,标致5008就是这样一款设计大胆,气质出众的中型SUV。作为4008的衍生车型,“大哥”5008继续采用悬浮式车顶,D柱的设计营造出一种延伸和力量感,再加上狮爪型尾灯,法系车的优雅与独特表露无疑,值得细细品味。

5008和4008的内饰也如出一辙,当你看惯了普通SUV无趣的的内饰,坐进这台车绝对有一种另类和夸张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其它方面1.6T、1.8T匹配6AT的动力总成没有任何问题。虽然车身长度只有4670mm,但轴距达到了2840mm,不过7座版本第三排依然局促,5人乘坐会相当舒适。

标致5008的4月销量只有1470辆,很大原因可能就在于知名度和优惠力度,标致5008的优惠力度并不大,市场优惠价17.47-27.97万左右,想要获得一台这样漂亮的SUV代价并不便宜,也许同样漂亮的4008价格门槛更低,也许CRV、探界者、奇骏等更具市场人气,但5008走在大街小巷绝对是独一无二的,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Jeep-大指挥官

厂商指导价:27.98-40.98万

4月销量:923辆

说到大7座SUV,可能很多人会想到汉兰达、途昂等,这些车的销量和人气确实都很不错,不过如果让懂哥来选,Jeep-大指挥官可能会成为优先选择的车型。

对于大7座SUV来说,汉兰达给人的稳定和扎实感不如欧洲对手强,而途昂的外观设计又“平平无奇”,实在乏味,而大指挥官首先在设计上有Jeep的家族特色,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力量感,开着轻松、悬架舒适,而且延续了美系车一贯的扎实,四驱越野能力也很不错,可以用“好看又好用”来形容。

相比汉兰达,大指挥官的定价还是偏高了一点,不过Jeep品牌一向定位比普通品牌偏高一些,可以理解,而且根据地区不同,大指挥官有着1-4万左右的市场优惠,提升了性价比。如果家里有7座刚需,一辆有外在有内涵的大指挥官可能更加值得入手!

你怎么看待这三款呢?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