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义新国潮,这几款车价格才十万出头

2019年05月29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国潮”这个词大家并不陌生吧?其意思就是国人自己潮牌潮品,当然,也包括汽车。

null

宝骏RS-5

null

提到宝骏品牌,大家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宝骏,被称为“爆款”专业户,那也是有依据的。

null

销量不撒谎。宝骏510、560、530的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其定价便宜又实惠。之前我推荐买宝骏车型,只推荐手动挡车型,因为宝骏早先用的AMT半自动变速器可坑了不少小伙伴。

null

但今天说的这个宝骏RS-5大可不必担心,因为它的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平顺性和耐用性大可不必操心。

null

接下来就是颜值。为啥宝骏RS-5能称得上“国潮”车型呢?因为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可以说宝骏把分体式大灯设计玩到了巅峰。

null

车侧平直的线条处理让整车看起来硬气了许多,悬浮式车顶设计虽然俗套,但视觉感受上还挺上档次。

null

车尾设计就比较简单了,没有车头设计的那么用心,总觉着尾灯设计比例略小,没啥突出的设计语言。

null

车内中控台采用双色搭配,质感很不错,内饰和空间一向是宝骏车型的卖点,RS-5算是其车型里的佼佼者。

null

动力方面,宝骏RS-5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和之前提过的CVT无级变速器,最大输出151马力,动力表现均衡,家用省心还省钱。宝骏RS-5售价9.68万-13.28万元,直接竞争目标就是哈弗H6,那么价位相仿,你会考虑这辆宝骏RS-5么?

名爵 HS

null

相比上面的宝骏RS-5,名爵HS的名气显然要小了许多,不过这并不影响名爵HS“潮”的基因。

null

宝骏RS-5的未来感设计不同,名爵HS更注重细节上的修饰。

null

前脸上的繁星式中网很突出整车的质感,车灯整体设计也很上档次,时时刻刻的凝视前方。

null

车尾采用了双边各一出排气,运动范十足。动力方面,名爵HS搭载了1.5T和2.0T两种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1.5T车型匹配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169马力。2.0T车型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输出231马力。

null

这套2.0T加6DCT的动力系统放在一辆车长仅为4574mm的紧凑型SUV上,动力表现出众,但价格也高了.

null

名爵HS售价9.98万-16.98万元,但2.0T车型起售价为13.98万元,还是不做推荐了。喜欢名爵HS的话,还是建议1.5T的车型,动力也够用。

吉利 星越

null

大家都知道,“国潮”这股风是运动品牌李宁提出来的,而汽车品牌里也有一个“李宁”,就是吉利

null

星越大家都见过吧,最近的曝光率还挺高。作为吉利品牌的旗舰级SUV,星越拥有出色的动力系统和SUV coupe造型的车身设计,开出去不“潮”都难。

null

星越车型分布也比较全面。除了纯燃油版车型,星越还有轻混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给了小伙伴很大的选择空间。

null

为什么说吉利算是汽车品牌里的“李宁”呢?因为除了星越,尺寸更小的缤越也够“潮”,加上领克品牌下的01、02、03车型,也都算是“潮品”系列的。吉利,够“潮”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