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能小看这台SUV,售价比宝马X5还亲民,5升油耗匹敌奔驰GLC

2019年05月29日 10:44: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不能小看这台SUV,售价比宝马X5还亲民,5升油耗匹敌奔驰GLC

说起欧哥想必但凡懂一点车的朋友都知道,它是一台好车,是本田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精湛的造车工艺与追求完美的理念,收获了大量的口碑,今天要说的CDX就是个例子。

null


对于豪车的定义,相信很多车友都会认为是第一眼的外观设计,的确是这样的,豪车在外观的设计都精益求精的,能够直观给人感觉这是一台豪华。所以CDX在外观的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家族式的前脸造型配上钻石切割般的大灯都赋予CDX的豪车气质,尤其是大灯组的设计,反映出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与追求完美的理念。

null


讴歌CDX该车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品牌效应也是不及BBA,但是它确实能够媲美丰田旗下雷克萨斯。从侧面来看,讴歌cdx的腰线虽然起伏不平,看起来略显复杂,但却营造了非常不错的立体感和层次感,讴歌cdx车身长度为4507mm,轴距为2660mm,这样内部空间也赋予它能够对标汉兰达车型,尤其排版座椅布局,后排三座座椅的设计十分人性化,中央扶手更是可以上下调节而且也具有更实用的储物盒功能,把中央扶手放下后,可以形成两个相对独立的独立座椅出来,在空间设计这块还是日系车拿手,因此就算160斤的大胖子坐在后排也很舒坦的。

null


null


在内饰的布局更加豪华,尤其是在用料方面已经超越了同级的豪车水平了,讴歌cdx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配合精致的走线,能够轻易的显示出豪华suv的档次感。中控8英寸彩色触摸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等科技操作,而且讴歌cdx还有一家独秀的换挡设计,特别精致。

null


而配置上讴歌cdx也做到了尽善尽美,抬头显示系统,智能自动泊车系统、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感应尾门、自动空调、车门电吸等这些配置都是年轻人十分喜欢的,也展现出了本田科技技术,也赋予讴歌cdx更加人性化的操作。

null


讴歌CDX全系搭配的都是1.5T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也都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最大马力也都是182匹,而油耗方面也比较接地气,百公里仅为5升左右,对于这样数据和动力也都符合国人用车需求了。

null


讴歌CDX的最低配指导价为22.98万元,在被奔驰宝马奥迪所垄断的紧凑型豪华suv市场,讴歌CDX给众多追求品味与个性的年轻人,提供了全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