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家好男人”该是什么样?宝骏530讲给你听

2019年05月29日 11:1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一个居家好男人该是什么样?如果你只知道每天努力工作挣钱,那也太基本了!

null


认真工作本无可非议,但工作的同时,你也要注意好形象,不能每天蓬头垢面的;其次,男人也要保持好身材,所谓“中年发福”只会形容那些偷懒的人,平时多运动一定是必须的;再来就是要有个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样身体才会好,让人看上去就充满了正能量;在具备了以上条件后,我们还要看到他是个值得依靠的人,出国旅游时,他能用一口流利的全球语言和外国人交流,就会让家人感觉很放心;最后嘛,就是要给家里省钱啦…………

null


什么?你觉得我说的条件太多?没人能够满足?那你太out了,宝骏530知道吧,以上说的点,它可都能满足我。

null


随着身边生“二孩”的朋友越来越多,我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7座车”哪个好。我的回答也很统一:宝骏530。在10万元内的价格区间里,你不可能找到一台比它更全面、性价比更高的车型了。

“居家好男人”之时尚

null


虽然说一台车的外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但是宝骏530,谁看都会觉得十分协调。“未来眼”式的日间行车灯极具特点,让你一眼便知这是一台足够年轻的产品。另外就是这台车主打的红黑双色搭配的车身,以及平直的车身线条,还有熏黑的D柱,这些设计让宝骏530像是一位深谙时尚之道的大师,虽然线条简洁,但足够让人一见倾心。

null


我们都知道,产品不能光靠前卫的设计,还要拥有良好的品质才行。车内中控台中部,是我们驾车、乘车最容易触碰到的地方,新车特意采用了皮革材料包裹,采用双缝线拼接处理,提供了良好的触感的同时,还保证了档次感。另外,全车的座椅也使用了皮质材料,其中主驾驶位支持6向调节,搭配海绵材质的填充物,让你一坐上就能感受到宝骏530的高品质。

“居家好男人”之灵活

在运动场上一个灵活的选手,一定会吸引更多的目光,但是一辆汽车该怎么灵活?

null


宝骏品牌车型的乘坐空间大,在汽车界流传已久,前有宝骏730,现在就是这台宝骏530了。无论你坐在第几排,你都能拥有宽阔的空间,当你坐在车内正在不解,为什么这车空间这么大的时候,我劝你一句,别想了,好好享受吧。

null


有了宽阔的空间,自然灵活的东西也就来了。宝骏530的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可以轻松放倒,让你可以随意切换2/3/4/5/6/7座的车内布局。当你把第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后排能拥有1051L的巨大空间。相信我,当你亲眼目睹这么大的车内空间时,脸上一定会挂着满足的微笑。

null


除此以外,宝骏530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少有的功能——第二排座椅可“一键翻折”,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一个宽阔的通行空间,同时座椅可前后调节,最大移动距离达220mm,让乘坐更方便。

“居家好男人”之强大

null


一个男人,不论是什么职业,只要身材够强壮都会是加分项。在汽车中同样是这个道理,不论是什么级别的车型,只要动力强劲,都会让人喜欢。可宝骏530,不仅发动机动力强,变速箱与悬架也很优秀。

null


宝骏530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拥有霍尼韦尔第三代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111kW,峰值扭矩250Nm,在1000rpm时,涡轮增加器便会介入工作,1600rpm即可输出最大扭矩。此外,这台CVT变速箱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及提升了驾驶平顺性,也具备了更加高效的传动。

null


宝骏530的底盘采用了德国萨克斯最新MVS阀系减震器,同时联合摩缇马帝对底盘进行精良调校,有效地过滤震动并减弱噪声传递,从而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舒适性。

“居家好男人”之靠谱

null


 “靠谱”这个词绝对称得上是从男孩变为男人最有力的形容,汽车也同样如此。一台车,在国内得到认可很容易,但是放到国际上便是难上加难,可宝骏530并不这样认为。

null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首款全球化产品,宝骏530在全球使用4个品牌销售,在南美使用雪佛兰品牌,在印尼使用五菱品牌,在印度使用名爵品牌,在中国,使用宝骏品牌。此举丰富了上汽通用五菱全球产品的布局,提升了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居家好男人”之经济

null


一个居家好男人,不仅要会挣钱,更要学会怎么花钱。宝骏530就证明了什么叫“经济好男人”,一台高品质的7座SUV不足10万元即可获得,这超高的性价比也只有宝骏能办到了。

null


10万元以内,你能得到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等,我就不一一例举了。总而言之就是:在安全配置上宝骏530绝不马虎,在舒适配置上能让车内的7个人,都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

null


中国人讲究“孝道”,一个居家好男人,更应该如此。7座车型之所以在中国市场如此畅销,也正是因为我们心中处处有家人,憧憬着一家老小都坐进车内,一起去旅游。而宝骏530恰好就这这样的一台车,让你体会着居家好男人的责任与快乐。如果身边有哪位单身小哥哥想买宝骏530,妹子瞄准了,下半生就是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