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本田e电动车海外接受预订 中国版会怎么样?

2019年05月29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虽然本田在中国市场已经有两款电动车可以选择了,一个是理念VE-1,另一个是思铭X-NV,不过,实际上都少了点原汁原味的东西,当然这也不能怪它们,因为本田在海外市场中,也没有在纯电动方面有太大的动作。

不过,本田最近的一个动作,向我们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买纯电动的本田,好像离我们不远了。

本田e的欧洲预订,告诉了我们什么?

null

你一定还记得本田那辆看起来很可爱的纯电动概念车,本田Urban EV。现在这款车在"勾引"了我们很久之后,终于有了进一步的进展,在当地时间5月21日,本田在欧洲的部分地区开放了本田Urban EV的量产版,本田e的预订,在英国的订金为800英镑,如果后期取消订车意向,可退还定金。续航里程方面,这辆本田e在满电状态下,可提供WLTP工况下124英里(199km)的续航里程,虽然并不长,但是考虑到它在快充模式下可以在30分钟内充到80%,如果你把它用作通勤的话,应该也够用了。

而这款车最让人惊喜的,就是它高度还原了概念车上的大部分设计,比如没有多大改动的外观,虚拟后视镜,以及车内的多块大屏,都得到了保留,虽然在很多地区虚拟后视镜可能并不符合法规要求,但是能在这样一款入门级车型中实现这一配置,也足够体现出本田的诚意。

在车内乘客的乘坐体验方面,本田的优化方式则更加直接,在副驾驶前的那块屏幕,甚至可以直接使用HDMI线进行投屏,这也就意味着,你在车上的娱乐活动,可以从听歌看视频,转变到玩游戏甚至更多可能,本田e想要带给你的,应该不止是纯电动车,还有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看起来美好的它,到底会不会来?

null

先来解决第一个问题,那就是它身上很多看起来美好的配置,应该是不会来了,比如虚拟后视镜,由于法规不允许,即使是本田e会来,这个配置也一定会缺席。另外,这个可以支持HDMI投屏的副驾驶屏幕,也很有可能因为有一定概率影响到驾驶员的注意力而被"阉割",当然,这块屏幕应该不会被取消。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也许这辆本田e,根本不会来呢?首先,它的尺寸比飞度都要小,而中国市场又是十分看重车内空间的,因此,它很有可能会把这套平台拿过来,然后造一个电动版的飞度,而且,本田e是一辆后驱电动车,如果运气好的话,我们有可能看到一辆后驱的电动飞度,将会让更多车迷愿意去买单。而到了那个时候,本田e会不会来也就不重要了,因为我们有了一个空间更大,而且更好"玩"的选择。

写在最后

null

本田这一次算是把概念车直接造出来了,除了变成4门版之外,你喜欢的那些概念,基本都被保留在了这辆本田e身上,而在中国,就算你见不到它的身影,本田也一定会让它的"兄弟"把惊喜带给你,毕竟中国这么大的新能源市场,本田不可能不心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