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实成交价快报——广州市篇】丰田普拉多2018款平均优惠9.71折

2019年05月29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广州市普拉多的指导价为51.88万,平均成交价为50.38万,平均优惠为9.71折。看完了真实成交价,记得点链接→http://bd.laosiji.com/add_wx_group/weibocar.html ,发送相关车型,进老司机车系群,和大家一起聊聊车,我们的主持人都在群里哟!

很多人都有一颗去野的心,梦想去通过征服天地来展现男儿的豪气,但有了孩子以后,选车更多的要为家人服务,难道越野的乐趣与家庭就不能两全吗,普拉多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强悍的通过能力,越野不掉队,城市家用也很舒服。2018款普拉多已经推出有一段时间了,让我们一起看看现在的它优惠力度几何和值得推荐的配置。

推荐理由:首先肯定是后挂备胎的版本,毕竟背着小书包的普拉多看起来非常野性也更加有味道,动力都是一样的,我们就从配置来挑选,相对于比它便宜的车型来说,常规三自动、真皮座椅、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LED近光和日行灯、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是值这个价钱的,已经到了这个价位,多一些舒适性、安全性、科技型配置能让你野外玩乐和家用更加方便舒服。总结:这样的动力和配置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已经够用了,再加上它不错的越野能力,出去越野撒欢儿你可能跑不到最前面,但它至少是不会让你落到最后面的,而且家庭与越野的梦想都能兼顾,早上送孩子上学后,立马就可以跑到郊区和老伙计们一起聚会,晚上洗洗车接孩子放学,这样的生活也仅有普拉多等为数不多的车可以带给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