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宝马1系之后,我们来看看这款硬核宝马X1

2019年05月29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几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第三代的宝马1系官图,包括宝马1系和高配版M135i xDrive,6月份首次亮相,9月份参加法兰克福车展。作为宝马的入门级别"小钢炮",宝马是一点含糊的意思都没有。而且看到全新宝马1系的官图,真的是变化太大了,整个外观变得运动年轻化了,动力调校也做了进一步提升,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性能钢炮。

null



宝马1系官图发布不久,宝马再次将其入门级别的SUV产品X1推上了日程,不过全新宝马X1此次是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变动没有很大,但新车在很多细节之处再升级,包括动力调校等,依然成为一款硬核宝马产品,预计将会在今年内年正式发布,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硬核宝马X1究竟怎么样?

null



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和全新1系一样,不断变大的"大鼻孔"前格栅已经不足为奇,并且连接在一起,看来这就是宝马的发展趋势啊。搭配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大灯,带来更加强烈的视觉效果。另外,前保险杠和两侧的雾灯区域也变动很大,使得整个前脸更具设计感和豪华感。而且新车提供三种不同的外观颜色可选。

null



侧面和尾部的造型并没有很大的变化,仍然延续了现款设计。不过尾灯造型更加扁平化,而且排气口的尺寸有所增大。而M Sport上将会增加一个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侧裙、前唇和轮拱都会不同。新车将提供18英寸或19英寸的Y字形轮圈,而且前车门门把手还带有投射迎宾灯,将"X1"字样映射在地面上,时尚炫酷。

null



进入新车的内饰,依然没有太大惊喜,同样延续现款的设计。中控区域采用8.8英寸悬浮式空触屏,当然也可以升级为12.25英寸,搭载了宝马ConnectedDrive互联应用,包括苹果的Carplay、实施交通信息等,提升内饰的"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null



动力表现上,将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动力参数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输出为170千瓦,传动方面,匹配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提供四驱和两驱版本。除此之外,此次全新宝马X1将会首推PHEV插混版本X1 xDrive 25e,不过它预计会在2020年和大家见面,其纯电续航里程大约为5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3g/km,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完全满足严格的欧六排放标准。

null



新车的价格目前还没公布,未来上市后将会和大众途观L竞争市场,两者均是关注度比较高的SUV产品,可谓是强强对决,那么弱弱的问一句,对于X1和途观L你会选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